亲贝网

应采儿二胎成功卸货,陈小春细心照顾被盛赞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8日

  陈小春与应采儿婚后育有一子Jasper。虽然儿子很可爱,但是陈小春一直非常想要一个女儿,2019年12月,他官宣妻子怀上二胎,如今应采儿似乎已经成功卸货。

  5月17日,应采儿更新社交账号,分享了一张美食照,并称这是老公亲自为自己煲的爱心汤,陈小春在调味时习惯多加一些白胡椒粉,据说因此买了价值港币200元的白胡椒粉,应采儿受宠若惊,笑称:“不知道喝完会不会让母乳多一点”。

  “母乳”一词瞬间引发热议,应采儿在这个时间如此关心母乳的量,很大可能是已经诞下了二胎,为此留言区出现了一片祝福之声,更有网友问她是不是女孩,但是应采儿均未做出回复,非常低调。

  不管二胎有没有出生,你不得不承认52岁的陈小春十分细心,为了给老婆熬汤,特别选用非常高端的食材,淡黄色的汤看得出来经过了长时间的熬煮,白色瓷碗的边缘有白胡椒的痕迹,网友大赞其是“中国好老公”。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