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Angelababy忙里偷闲陪伴小海绵一起吃饭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5日

  5月15日,有网友偶遇angela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一起吃饭。baby穿得很休闲,简单的白色短袖搭配黑色裤子,穿着白色运动鞋活力十足。

  这次baby独自带着小海绵出来,小海绵好像和妈妈穿同款母子装,坐在旁边静静吃汉堡十分乖巧可爱。baby坐在儿子的旁边守护着孩子,一只手撑在桌子上一脸陶醉看着儿子吃汉堡。

  前段时间baby就带着小海绵一起去摘草莓,可爱的小海绵和妈妈一样穿着同色系的衣服,拿着小篮子摘草莓。

  Angelababy分享自己与种菜的经历,写种菜日记记录从开始的除草开始一直到做好上桌的全过程。日记内容非常充实,十分详细,日记中小海绵也惊喜出现,与妈妈一起种菜,帮妈妈除草,一同脚踩泥地,蹲在菜地十分接地气。

  自从生了小海绵之后,Angelababy很快就在演艺圈复工了,反而比之前更加的拼命,不停的拍戏,Angelababy是如何权衡事业和家庭的呢?她曾说下飞机立刻去接学校接孩子放学,出门工作趁孩子偷偷溜走,想必每个职场妈妈都能理解吧,Angelababy经常带孩子外出,作为一名明星,时间虽然不规律,但总是看到她陪伴孩子的新闻,陪伴频率也不低。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