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应采儿首度公开二胎孕肚照 接近预产期精神状态好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5日

  陈小春于去年12月在宣布太太应采儿怀有三个月身孕的消息后,应采儿今日(14日)首度公开多张大肚照片,虽然已经怀孕八个月,不过她的身材依然非常纤瘦,就连脸上也毫无长肉的痕迹,可谓是胖肚不胖人。

  一同合照的不是老公陈小春,而是越长越像爸爸的Jasper!除了五官跟陈小春十足相似,快要7岁的Jasper更已经快要长高到应采儿的胸口,相信很快就会长得像爸爸一样高!

  陈小春应采儿这二胎等了7年,期间媒体多次传出应采儿怀有二胎的新闻。特别是2018年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后,二胎新闻便传个不停。而陈小春也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希望多生个女儿。原因很简单:两个孩子作伴,不会寂寞;其次是有儿有女,相信会是很多父母的愿望。

  几个月前,在陈小春的演唱会上,他向大家宣布了妻子应采儿怀二胎的喜讯“我有第二个孩子了,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现场瞬间沸腾了,很多歌迷和现场的观众都为之欢呼,儿子Jasper也从地面上高兴地蹦起来,亲了妈妈一口。如今已经到预产期,希望应采儿平安生子,他们可以迎来一个“小公主”。

  文章来源:香港大娱乐家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