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周杰伦晒女儿照片 细节看出父爱满满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3日

  有了女儿的周杰伦,偶尔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出女儿的美照,字里行间都能读出宠爱的味道,看得出来,如今的周杰伦也妥妥的是一个女儿奴,有了女儿的他也变得温柔了很多,但是所有的照片里都看得出这个家庭的艺术气息和时尚感,细数周杰伦晒女儿的照片吧:

女儿衣服和奶茶的搭配

  5月11日,周杰伦晒出女儿Hathaway的新照片,还拿起奶茶对比,表示:“跟衣服好搭。”

  照片中,Hathaway穿着薄纱公主裙,小手还似乎涂了指甲油,周杰伦把奶茶倾斜,似乎在把奶脂部分的颜色与公主裙做对比。

  不少网友看到后被Hathaway的呆萌样子打动,纷纷称赞她可爱。

女儿弹钢琴背影

  周杰伦还曾晒出一张女儿小周周的萌照,照片中小周周扎双马尾穿公主裙小模样可爱十足,在爸爸周杰伦拍照之时,小周周正在用心的弹钢琴,背影与妈妈昆凌也是越来越相似。周杰伦从小学习钢琴,对于钢琴一直十分钟爱,现在女儿小周周也学习钢琴,这样的传承颇有意义。

女儿可爱沙滩照

  还有沙滩照:一家人度假时拍的照片,海瑟薇坐在海边的沙滩上,穿着裙子,戴着帽子,像是被阳光晒得抬不起头了,这个画面好温馨。看到海瑟薇的照片,粉丝评论说,“阳光小美女,”“哥你就是我的阳光。”“这女儿也太可爱了吧,我羡慕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