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夫妻合体虽气氛略显冷淡但祝福不减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12日

  5月11日,王宝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为10岁儿子王子豪庆生的照片,并且配文道,爸爸希望未来在你人生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可以陪在你身旁,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生日快乐宝贝。王宝强的几句生日祝福虽然简短,但是对于单亲家庭来说,也是让人颇为感动。

【围观】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只发三个表情令人心酸

  5月11日晚,王宝强为儿子王子豪庆10岁生日,感性发文:“儿子,今天是你的十岁生日,马上就要步入下一个崭新重要的十年。爸爸希望未来在你人生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可以伴你身旁,我陪你慢慢长大,你陪我慢慢变老。生日快乐宝贝”。

【围观】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只发三个表情令人心酸

  同时,他还晒出了儿子头戴生日帽,对蛋糕许愿的照片。照片中10岁的王子豪双手合十,低头闭眼认真许愿,乖巧可爱;而另一张则是王宝强在海中高举儿子的侧影,画面温馨。

【围观】王宝强为儿子庆生 马蓉只发三个表情令人心酸

  而今日早些时候,马蓉也曾发表情,低调为儿子庆生。

  自从马蓉和王宝强离婚之后,两个孩子的生日上就没有看到一家人团圆的时刻,二人也是采用隔空的庆生方式为儿女带来祝福,而去年马蓉为儿子庆生的文案也是如此,有一个小男孩的头像、一个生日蛋糕和一个爱心组成。

  此外,在去年的生日当天,马蓉还为儿子准备了一碗长寿面和一个生日蛋糕,无论是造型还是品味,想必都是按照儿子的平时喜好选的,看着也是非常上心了。

  3年前,王宝强在网上发布了二人的离婚声明,最终儿子王子豪的抚养权归王宝强所有,女儿王子珊是由前妻马蓉抚养,由于二人的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一起为孩子庆生。

  马蓉和王宝强自知都对孩子有了很大的亏欠,不过双方也正用自己的方式去弥补孩子的心灵,虽然此次马蓉隔空为儿子庆生感觉有些无奈和心酸,但相信私下里她也会像王宝强一样,为儿子准备了更多的惊喜,毕竟在孩子的童年里父爱和母爱都不能缺失。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