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催泪!科比生前写给瓦妮莎的信曝光 生日当天拆封引人落泪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06日

  北京时间5月6日,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这一天是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37岁生日,她更新了个人社媒Instagram,晒出了一个黄色的信封。5月6日,是瓦妮莎在痛失爱人科比以及爱女Gigi后,过的第一个生日,她称昨日找到了一封科比在生前写给自己的信,特意等到这一天再看,配文引人鼻酸。

科比生前写给瓦妮莎的信内容曝光 瓦妮莎收到科比生前信件

  “昨天我发现了一个信封,上面写着:我一生的挚爱,来自Tu Papi(瓦妮莎对科比的昵称),我想着在生日时打开这封信,这让我对今天有了一些期待……颇有讽刺意味的是科比找了一位艺术家画了封面,上面是天使抱着我的照片。想念我一生的挚爱和我甜蜜的小曼巴了。感恩今天醒来后,身边有这三个可爱的女孩,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瓦妮萨写道。

  随后瓦妮莎又发布了一张大女儿娜塔莉亚抱着小女儿卡普里的照片并写道:“卡普里看上去就像是她的父亲(穿着Gigi的衣服)”.

  在留言区,科比和瓦妮莎的朋友们也送上了生日祝福。

  “今天,把我的爱送给你,瓦妮萨生日快乐!”米歇尔-威廉姆斯写道。

  “今天是属于你(瓦妮莎)的日子。我们为你庆祝,爱你,永远都支持你。生日快乐。”拉拉-安东尼写道。

  瓦妮莎并没有公开信件的内容,一句“讽刺的是科比在封面上画了一个天使抱着我的照片。”让不少网友泪目,科比在写给爱妻的信封上画了天使抱着瓦妮莎的照片,然而现在物是人非,科比和二女儿Gigi才是被天使“拥抱”的人。

  今年1月,科比和二女儿Gigi在一次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从那之后,瓦妮莎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怀念科比和Gigi。

  不过,换个角度思考科比画的封面,就非常神奇了!现在科比变成了天使,拥抱着瓦妮莎,给他爱与力量,似乎一切冥冥之中注定,科比生前给爱妻的信在现在看来别有深意。

  瓦妮莎真是太想念科比和Gigi了,不过还好还有三个女儿在身边陪伴,她称早上起床看到三个可爱的女孩,令她感到暖心与高兴。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