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科比妻子纪念二女儿14岁生辰 詹姆斯晒手环纪念已故的GiGi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02日

  今天是科比二女儿Gigi14岁的生日,凌晨,科比妻子瓦妮莎晒出女儿大笑的照片隔空为其庆生:“我每天都很想念你,你永远是我灵魂的一部分。Gigi,我好爱你”。科比大女儿也晒出姐妹拥抱照祝Gigi生日快乐:“我知道你总是和爸爸一起从天堂对我们微笑,我爱你。”

  瓦妮莎ins:Gigi在她所有的学校照片中都喜欢戴红色的蝴蝶结。红色意味着爱与生命。为了纪念Gigi的生日,请考虑穿/戴红色,说明这是一个善意的举动,或展示你将如何发挥Gigi的方式,因为她总是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并给与善意的引导。
 

  今天是科比二女儿Gianna的14岁生日,詹姆斯晒出自己佩戴的手环纪念已故的GiGi,该手环写着“Gigi-布莱恩特❤️女曼巴”,詹姆斯配文:“侄女GiGi,漂亮日快乐!粉丝们也表示愿在另一个世界每天快乐 ​.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