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EXO金钟大妻子产女当爸引粉丝不满 劝其退团祝福未满

明星亲子

2020年05月01日

  韩国媒体报道称EXO成员金钟大在4月29日升级为爸爸,圈外妻子于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马里妇产科医院生下了女儿。随后,SM官方回应了这个消息表示:“CHEN今日确实有了女儿。”网友惊呼,这也太快了吧,CHEN已经当爸爸了,我的青春已经结束了。但是在这里要恭喜CHEN晋级为爸爸,家庭幸福美满。

  据悉,CHEN在今年1月13日的时候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亲笔信表示:“我有一个想一辈子在一起的女朋友。祝福来到了我们这里。虽然我也很慌张,但是这祝福让我更有力量了。”随后根据家里人的建议,婚礼及与结婚相关的所有事项都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之后韩国媒体方面表示,金钟大并非只是公开恋情宣布与女友结婚,称金钟大的圈外女友目前已经怀孕,但是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并且引起了很多粉丝的抗议,表示对CHEN在事业的上升期不顾其他队员贸然结婚生子非常不满,更有粉丝跑到SM公司的门口表示抗议,并且希望金钟大可以退出EXO组合,不过,到目前为止SM方面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在这之后金钟大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向粉丝们道歉,表示因为自己表达的不准确,让很多粉丝们伤心,为此向粉丝们道歉,他还表示很感谢粉丝们自出道一直以来的支持喜欢,今后自己也会继续的努力。

  然后,在冒着粉丝的怒火下发表了新歌,最后也是被粉丝骂的狗血淋头。

  小编为此翻看了多家论坛和金钟大的粉丝应援站,发现韩国的粉丝追星方式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他们喜欢金钟大是在喜欢组合的基础上延伸的,说白了就是一切以组合的利益为主,他们觉得金钟大的奶爸身份影响到了EXO的其他成员,甚至影响了组合的发展,所以才一边倒的要求其退团。

  确实韩流的乐坛竞争比较残酷,组合成员中出现奶爸,那这个组合就会被大家称为奶爸团,这对组合的影响有多大可想而知,这也是为什么此前super junior的晟敏被粉丝逼到退团的原因,此次金钟大的遭遇比晟敏要严重得多,粉丝先是齐聚公司大门举牌抵制。

  之后便进行快递攻击,也就是将抵制金钟大的言论写在纸箱子上寄给公司,这还不是最可怕的,这些人在寄快递之前还要拍照配文进行嘲讽,一时间金钟大在韩国的名声一落千丈,EXO的粉丝嘲讽他不愿意放弃EXO的前缀,甚至还有粉丝租下了金钟大家乡的公交车,让公交车挂着“chen退团”的标语进行行驶,这对金钟大的影响有多大可想而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