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陆毅晒两个女儿炒麦粉视频,女儿们身穿姐妹装,动手能力强!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19日

  4月17日,陆毅在个人社交账号上面分享了两个女儿炒麦粉的视频,姐姐贝儿和妹妹小叶子两人同拿一把锅铲,上锅炒米粉合作默契,身穿姐妹装,扎相同的发型,现在越长越像了。 在视频中,贝儿和小叶子两人身穿粉色卫衣,看起来既有小公主的感觉,又不失运动活泼的感觉,非常有活力。两个小姐妹不仅身穿同款姐妹装,还梳了同样的发型,看起来非常可爱,讨人喜欢。只不过有些乱,不知道是不是爸爸陆毅为两个女儿扎的呢,贝儿和小叶子说话的语气也是越来越像,软软糯糯的小女生的声音让大家听起来也是非常舒服。 之所以制作炒麦粉,是因为这个陆毅小时候最爱的东西,所以两个女儿才这么用心。不愧是可爱又贴心的“小棉袄”,陆毅真的是太幸福了。

  姐妹俩真的好懂事啊,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样的优秀也是少不了爸爸妈妈的教导。优秀的爸爸妈妈便会生出这样优秀的孩子,重要的是贝儿和小叶子不仅很优秀以外。她们还遗传了爸爸妈妈的美貌,一家四口的画面常常被称作是复制粘贴。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