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周杰伦的老婆昆凌育儿经好厉害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18日

  在带娃这件事上,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90后的昆凌,由于和周杰伦结婚被人人熟知,给大众的印象是模特身材又年轻,但其实昆凌把自己的事业婚姻和家庭都经营的非常好。在事业上,昆凌参与电影,参与综艺,已经有了自己的世界。在爱情方面,周杰把她宠成了小公主,即使已经有两个孩子,或者是工作中周杰伦也将安排时间给两个人。

  在家庭里,昆凌为了孩子的健康会选择做一个严格的母亲。她严格控制孩子的饮食,禁止孩子在三岁以前吃糖和盐。而在说到本人的育儿经的时候,昆凌直言说本人实际上是很严格的妈妈,但在带娃这件事上,无论是和妈妈还是老公周杰伦,都会有冲突。如果是孩子吃盐,昆凌特别严格,三岁前儿童不会加入任何盐,也会和自己妈妈说不要在食品中添加盐。

  但这种坚持不给孩子吃盐的做法,也会被家里的长辈们责怪:孩子怎么会喜欢吃没有味道的食物。其实站在妈妈的立场上,昆凌是全心全意为孩子的健康着想,但是带娃,有时候真的不是妈妈能够决定的,耳边总会有一些声音。其实明星妈妈伊能静也是一样的处理方式,自己孩子两岁前坚持无糖无盐无酱油,有时候会仔细看食品包装说明,严格把关。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妈妈在孩子控盐这件事上都这么严格,因为高盐摄入量对孩子的身体伤害真的很大。

  给孩子添加盐到底有什么样的危害?一是会有三高的风险,过高的含盐量会增加血压和心脏疾病等;二是会导致肾脏功能受影响;三是会导致骨质钙的缺失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