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明星妈妈产后更美 普通妈妈也能实现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17日

  近日,很多明星妈妈的动态,在疫情即将结束之时浮出水面,更多的是生完宝宝身材恢复,气质变美等新闻,亲贝网小编看完明星妈妈的产后状态,实属羡慕,有些杠精网友一定会说明星有时间有钱来保养,而普通妈妈怀完孕生了宝宝整个人的样子大改变,有很多人看起来就似乎老了很多岁,提前变成“黄脸婆”了,其实只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都可以变少女妈,先看看明星妈妈的新闻来鼓舞下自己吧:

  张子萱二胎百日宴,36岁如少女

  张子萱:36岁

  4月15日,新浪娱乐发布了张子萱的二胎动态,男星陈赫的妻子张子萱,在小号上晒出了一组照片,为小女儿庆祝百天,并感叹对于自己已经是两个娃的妈妈这件事才刚刚有些真实感。

  现场布置了气球和插画非常清新,张子萱穿着一件白色的裙子,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气球站在餐桌前,并摆出甜蜜的样子,她的身材已经恢复的很好,四肢依然纤细,露出的胳膊没有丝毫的赘肉,已经36岁的张子萱也完全看不出来真实年龄,脸上的皮肤光滑细腻,保养的很好,神情依然少女风。

  章子怡到美容院,产后3个月开始保养

  章子怡:41岁

  4月15日,有媒体报道,拍摄到了章子怡现身街头,前往美容院做抗衰护理,章子怡今年一月在美国产子,并在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状态,之后又晒出给宝宝剃头的视频,尽显母爱,虽然刚生完孩子不久,脸上看着依然清秀,拍摄到的她,身材已经恢复的很是不错,生完二胎也有3个月左右了,状态也恢复的很好,现在还跑来美容院做抗衰护理,看来女明星非常重视自身的保养啊!

  复出后的刘诗诗,气质更加明艳

  刘诗诗:33岁

  刘诗诗复工后的杂志拍摄更加完美,这是刘诗诗四登时装封面,生完宝宝后的刘诗诗,气质端庄,眼神果敢又柔和,表现力极强,温柔的宁静中透着力量,从容而坚定,豁达和通透,很多网友都赞叹生完孩子的气质更好了。

  有人说刘诗诗生完孩子更加明艳了,气质更加浓郁,像红酒一样越久越醇。

  普通妈妈也有“变美”的能力

  很多女人生完孩子之后,从容貌、眼神、身材三个方面出现变化,容貌靠护理、眼神靠内心、身材靠运动,其实变美并不难,只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和每天10—20分钟属于自己的运动时间,坚持下来,整个人的状态就会精神焕发,其实是一种自我给与的力量。

  有人说变老是一种自然现象,有人说少女变妈妈是一种状态,有人说每个年龄段都有独特的美,这是一种对于生命变化的一种接受,但是不能阻挡女人对于青春和活力追求,因为年轻和美是连接的,而妈妈们想要变美,其实追求的是一种年轻而活力的状态,所以亲贝网小编鼓励妈妈们,这是积极的心态,每一个妈妈都有变“美”的能力。

  1、产后减肥

  亲贝网小编认为,哺乳期过后减肥最科学。

  一胖毁所有,因为孕期补充胎儿营养、产后补充母乳营养,所有的时间都被宝娃消耗了,无暇顾及自己的体型,但是不要心急,过了哺乳期就是找回自我的时间了,产后减肥的最关键是减少多餐和零食,以前因为孩子而建立的饮食习惯要重新建立,并且控制食量。

  另外,就是运动减肥,因为有的宝妈剖腹产,所以一定听从医生嘱咐,循序渐进恢复运动状态,可以从小步快走到小跑。

  2、时尚衣装

  人靠衣装,因为孕妇装和哺乳装的舒适,但是却缺乏时尚,所以很多妈妈都由外而内的放弃自己,当减肥成功第一步,体重是逐渐恢复的,所以衣服也是根据体重的变化而不断更新,选择适合自己体重和风格的衣服,再增加一些潮流和时尚的元素,把自我的状态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

  3、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随着孩子的长大,妈妈的双手逐渐解放,开始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如果有人帮忙照顾就最好不过了,自己就可以抽出时间看书、看电影、或者做瑜伽、和朋友逛街、聚餐或者一个人出门旅行等等,将自己兴趣爱好,提到日程安排上来。

  4、身体护理

  因为熬夜带来的疲惫,在脸部表现极其明显,会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黑眼圈、暗沉、面部肌肉松弛等,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孕期和哺乳期的化妆品,但是皮肤底子是需要保养的,皮肤的问题需要内外结合调理,虽然亲贝网小编不是专家,但是也是亲身经历者,产后的身体修复很重要,气色调理主要是靠补品,熬夜的对手就是睡眠,至于皮肤的松弛就需要好的护肤品和专业的美容护理了。

  最后,亲贝网小编祝宝妈们都能变美!
       文/元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元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