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疫情期间,《爸爸去哪儿》里的小明星们都在做什么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15日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整个春天我们关注更多的都是疫情动态,如今疫情好转,让我们看看疫情期间《爸爸去哪儿》里的小明星的成长中都发生了哪些故事。

  诺一霓娜隔离结束,给工作人员写感谢信

  4月8日,诺一霓娜从法国回到中国,隔离期已过,写信并画画感谢工作人员。诺一妈妈微博发文“武汉解封,我们回家”,并配上一张孩子们画给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诺一:谢谢你们每天帮我们量体温、送饭、捡垃圾、还得穿上闷闷的防护服,你们辛苦啦;霓娜:叔叔阿姨们,今天是我们在酒店的最后一天啦,我就想到了你们,你们都特别辛苦,特别感谢你们,再见啦。相信工作人员一定会被两个小天使感动到,太暖心了。

  在之前,妈妈带诺一霓娜回国降落在北京机场,有网友称,一家三口在检疫时被工作人员称为外国人,诺一听到后大喊“我是中国人”。

  亲贝网小编认为:诺一霓娜的家庭教育非常好,作为一名国际家庭,非常重视中国文化教育,孩子虽然不懂如何热爱祖国,但孩子从小就有一颗中国心,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贝儿吉他弹唱,甜美而文艺

  4月13日,陆毅微博分享了女儿贝儿弹唱《匆匆那年》的视频。11岁的贝儿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神情专注,声音甜美,气质文艺。

  视频里的贝儿给人的感觉,仍然和最初节目里看到的一样,非常纯真可爱,眼神非常清澈,弹奏的曲子也像一股清泉。被网友成为“天籁贝贝”,好评度非常高。

  亲贝网小编认为:贝儿是一个不世俗的简单的小孩,是孩子最本真的样子,所以才会那么多的好评吧,很赞同陆毅对女儿的“放养”式教育,给孩子空间又可以培养孩子自我成长。

  黄多多运动视频,多妈称“健身小达人”

  4月7日晚,一则#黄多多健身# 上了热榜,孙莉@多妈7788 在微博晒出女儿黄多多健身的视频,写道:“健身小达人”。只见多多身穿运动背心和短裤,简单扎起头发,在瑜伽垫上认真专注地做着运动,动作标准手臂肌肉紧实,身材十分健美。

  有的网友说身材肌肉非常紧实,也有的网友对于14岁的孩子就有这样的运动毅力,自愧不如,还有网友觉得14岁这么优秀,跟家教有着密切的关系。

  亲贝网小编认为:多多很小就在父母的精心培养下长成,不论是英语、话剧、钢琴、厨艺都体现着父母对孩子兴趣的培养,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姑娘,能看得出是高质量陪伴和全职多妈的付出

  森蝶身高快一米七,爱运动有才艺

  3月,森蝶(田雨橙)拍摄的一则广告的视频受到网友的关注,在广告中,爱运动的森碟打网球、玩滑板、拉小琴,视频里有一个画面是森蝶量了一下自己的身高,接近一米七!网友们看到身高值之后都十分惊讶,纷纷感叹道:果然像风一样的女孩子。

  不得不说的重点是,森蝶如今才11岁,有的网友看到森蝶11岁就有那么高的身高表示十分羡慕:11岁就长到了我这辈子达不到的高度。

  亲贝网小编认为:有的孩子一出生就能遗传到优质基因,冠军爸爸的运动细胞也都遗传给了孩子,这个从小被成为风一样的女子,已经是一个运动全能少女了。

  安吉小鱼儿很逗趣,宅一起的日子欢乐多

  因为疫情,安吉小鱼儿一家也是宅在家里,在家宅了太久,胡可带领孩子,竟然在家办起了亲子运动会!机智的小鱼儿,严格的安吉,谨慎的胡可,还有偷偷捉弄老婆的沙溢,这一家四口太好玩儿。

  胡可微博晒了儿子们的新发型近照,安吉和小鱼儿都简了板寸,两个兄弟摆拍非常可爱,网友直呼兄弟俩越来越像了!

  亲贝网小编认为: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东北式的幽默在安吉和小鱼儿身上显现的淋漓尽致,生活无需太精彩,只要欢乐就是最大的幸福。

  KIMI全家做蛋糕、温馨有爱的家庭

  近日,林志颖晒出全家一起做杯子蛋糕的照片。照片里看到KIMI半张脸,和弟弟一起和爸爸学习做蛋糕,很认真,图片中KIMI蹲在烤箱外等待成品,一家人很是温馨,非常温暖,有爱的家庭氛围。

  除了一起做蛋糕,林志颖还晒出三个孩子帮着组装鞋柜,KIMI练习锤钉子,全家总动员,父子齐上阵;KIMI还会给弟弟们读睡前故事,已经是大哥哥的样子了,能帮忙照顾弟弟,非常优秀。

  亲贝网小编认为:好的家庭氛围,影响着孩子的一生,如此和谐的家庭里的KIMI是多么的幸运,恩爱的父母,默契的兄弟,会是一个人最强大的后盾力量。

  高情商jasper,挑战滑雪被赞

  应采儿在绿洲发布了一条视频动态,视频里是jasper滑雪的视频,动作很娴熟,非常帅气,并配文“你不勇敢,谁替你坚强”,虽然看不到面孔,但是看得出身高已经高了一大截。网友们都夸赞jasper双商很高,妈妈把孩子教的太好了,并期待应采儿直播谈育儿或者出书。其实,应采儿在生活细节中,无处不有自己独特的育儿理念。

  应采儿在节目中聊到:孩子如果想要一样东西,等到孩子很想学才会给他买,一次jasper开口要钢琴时,应采儿没有立刻买,并拒绝说:太贵了!然后等到孩子过生日时,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他,jasper非常非常珍惜。

  亲贝网小编认为:对于明星家庭而言,买一架钢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应采儿的方式会激发孩子好好练习钢琴,生活中的小细节都体现着妈妈的育儿智慧,好妈妈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孩子。

  ​文/元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元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