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叶一茜晒儿子彩虹屁小作文 让田亮嫉妒到面目全非

明星亲子

2020年04月10日

  4月10日,叶一茜在微博分享一段儿子亮仔写的作文《我的妈妈》,并发文:“请大家欣赏让田亮嫉妒到面目全非的亮仔作文”。视频中叶一茜念到:“我的妈妈有黑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她是百变精灵,她能变成厨师、歌手还有我的心脏”。小亮仔在作文中对妈妈狂吹彩虹屁,叶一茜也是一脸幸福,她随后晒出亮仔提到过爸爸的作文,内容完全“毫无感情”,与描写妈妈的作文形成鲜明对比,搞笑十足。

  随着星二代们慢慢长大,不少故事也被父母拿出来跟大家分享,近日叶一茜就把儿子小亮仔田雨辰的作文念给大家听,没想到被妈妈“照猪养”的儿子竟为母亲大人狂吹彩虹屁,难怪叶一茜要读给大家听。

  这也太会描述了吧,百变精灵这样的词都用上了,叶一茜也是笑得合不拢嘴,直呼被儿子的作文感动。

  同时,她还提到田亮本人看完这篇作文的反应,怎一个“心酸”了得,对儿子只说了四个字:“爸爸有吗?”,瞬间暴露家庭地位。

  叶一茜在视频的最后晒出儿子提到过爸爸的作文,与妈妈对比过于明显,内容是描述春雨,最后用田亮的话收尾。“滴答滴答,下小雨啦,田亮说:下吧,下吧,我要跳水”,小亮仔简直自带搞笑天赋,太可爱了,写爸爸与妈妈的作文对比太鲜明。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