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熊黛林2岁女儿拿瘦脸仪美容 有模有样超臭美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12日

  3月10日,熊黛林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视频里熊黛林的双胞胎女儿之一lyvia穿着卡通印花上衣,拿着妈妈的瘦脸按摩棒,有模有样的在自己脸上按来按去,非常臭美。

  熊黛林在一旁哭笑不得,想要把按摩棒从lyvia手里拿过来,没想到lyvia还不愿意给妈妈,死死的拿在手里,熊黛林只好让她拿着玩,还表示:"好吧!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败给你了!"

  小编注意到lyvia的眼角下有一个很明显的疤痕,在她奶呼呼的小脸上十分明显,惹得人非常心疼。

  熊黛林结婚生子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虽然平时经常在网上晒照,但是基本上都是晒女儿们的生活,看得出来熊黛林已经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两个女儿身上,而对于娱乐圈已经无心恋战。相信lyvia受伤,妈妈一定很心疼.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