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胡杏儿夫妇带大儿子体验农家生活,春季开始踏青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9日

  3月8日妇女节,相比娱乐圈中其他明星的过节方法,胡杏儿一家可是十分有意义。

  8日晚,胡杏儿老公李乘德便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带着妻儿到农场体验生活的照片,一家人是用这种方式来庆祝节日确实很不错

  照片中胡杏儿和儿子奕霆戴着同款红色帽子,表情也是神同步。母子俩都拿着自己拔的萝卜开心展示,从尖叫的表情看,真是开心到不能自已啦。

  一家三口此次在农场的体验项目十分丰富,拔完了萝卜又摘草莓,照片中奕霆和妈妈一起捧着摘下草莓,表情甚是可爱。母子俩这个角度看上去,完全给人复制粘贴的感觉,看来是越长越像妈妈了呢。在和爸爸同框时,奕霆的假笑表情也是不能再萌了。

  虽说胡杏儿和李乘德去年已经迎来了二胎儿子,但是看得出夫妻俩并没有对大儿子的关爱,此次趁着庆祝三八节,带着奕霆体验农场生活便可看出用心。一家三口拿着草莓合影的画面真是幸福满溢啊。

  现在正好是春暖花开的春季,往年的此时,也正是春游的好时候,可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孩子和家长都被困在家里,不过亲贝网小编建议在保护措施做好的前提下,可以适当去郊外走走,毕竟孩子的天性不能抹灭,2020年也只有一个春天!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