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郑爽公开童年写真谈成长感受: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9日

   日前亲贝网小编从郑爽微博上分享童年照了解到,郑爽谈自己的成长感受,小时候对未来充满好奇和困惑,并希望每个人都能活成难以复制的模样,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照片中,郑爽小脸肉嘟嘟,呆萌可爱,眉心红点颇显异域风情。
 
  原文如下:

  小时候我总会在想,长大以后我会变成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前几天,我偶然翻开小时候的照片,熟悉而又陌生的相片上面,是各种时期的我,你们是否也像我一样,小的时候,对未来充满好奇和困惑呢?

  这些年,我看见过许许多多的人生。有一些是在戏里经历的,有一些是粉丝们通过来信告诉我的。虽然我们的人生看起来各不相同,但我们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向往。
 

  我们最终会成为什么样的女孩?

  不知道时间会给出怎样的答案。
 

  你们经常说,郑爽是很不一样的人,但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活成难以复制的模样。我想告诉你,要忠于内心,成为属于自己的姑娘。
 

  女孩的成长是有很多面的,希望大家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Faces Of Girl。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