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王祖蓝在家陪女儿跳舞,场面搞笑又温馨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8日

说起王祖蓝,相信大家都赞同他是娱乐圈公认的才子。无论是模仿,唱歌,演戏和跳舞样样都难不倒他。可他的身高外表对比他的才艺却成为的劣势,即便如此人家还是迎娶了女神李亚男,两人还生下了宝贝女儿Gabby,Gabby的模样更是完全遗传了爸爸,王祖蓝经常在社交媒体发布女儿的动态。而他最新在社交媒体上的发文是一段一家三口在家里跳舞的视频。

在视频中,妻子李亚男穿着针织衫配牛仔裤,看起来十分轻松自在。而在一旁已经完全陶醉在自己的舞蹈中便是王祖蓝,虽然他也身穿一件居家服,可相比妻子的纤细,王祖蓝好像比之前胖了不少。视频中的Gabby先是傻乎乎的看着自己的爸妈疯狂的扭动,小脑袋瞪大眼睛的模样很可爱,最后也被这种热情带动的忍不住扭了起来,视频中还搞怪的发出“看来我的爸妈是准备失业了!”实在太有趣了!
即便在疫情期间,王祖蓝一家也有他们的快乐方式,我相信Gabby有这样的爸爸妈妈一定很快乐的成长着。1岁多一点的她就已经能随着音乐跳舞了,所以她似乎除了样貌连父亲多才多艺的基因也遗传了不少。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