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田亮晒小亮仔日记,8岁亮仔背诗遗憾爸妈未到场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6日

  3月3日晚,田亮在绿洲晒儿子小亮仔的日记,日记写道:“我今天上学的时候,我表演的诗是《梅花》、《小儿垂钓》、《望庐山瀑布》、《敕勒歌》、《元日》。把我累得够呛,可惜的是爸爸妈妈没来看,真是的。”看到儿子日记的田亮发文写道:“细品亮仔的日记,我深深检讨了一下自己,把孩子累够呛的表演我怎么能错过呢?为了弥补我决定让亮仔再给我们表演一次《梅花》《小儿垂钓》《望庐山瀑布》《敕勒歌》《元日》。”

  田亮晒出亮仔的日记深深反省,他表示为了不能错过小亮仔如此卖力的表演,所以希望让小亮仔再表演一遍,背诵古诗《梅花》《小儿垂钓》《望庐山瀑布》《敕勒歌》《元日》……额,田亮你是认真的吗?

  田亮儿子小亮仔比较软萌,性格比较内向,和爸爸一样有洁癖,父子俩还是挺像的,小亮仔有个深受欢迎的姐姐,他也特别可爱,8岁的小亮仔已经上小学了。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