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水果姐”Katy Perry怀孕 新歌MV结尾秀孕肚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5日

 

  “水果姐”Katy Perry怀孕 新歌MV结尾秀孕肚

  3月5日,“水果姐”Katy Perry全新单曲MV发布,水果姐挺孕肚出镜,随后在直播中她便承认已经怀孕,孩子将在夏天出生。

  

水果姐新歌MV

 

  水果姐新歌MV

  

水果姐和奥兰多

 

  水果姐和奥兰多

  亲贝网小编从外媒报道获悉,新MV的片花让水果姐的粉丝猜测她可能怀孕了。3月4日星期三,35岁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的MV片断中,她身穿圣洁的白色长袍,以常见的准妈姿势双手抱腹,似乎正守护着一条小生命。

  佩里配文说:“诚挚地邀请大家参加#NeverWornWhite首映式。今天晚上太平洋标准时间8:30加入我的主页,与本人聊天(保证不是机器人)!晚上九点整MV准时发布。”

  短片中佩里还有一个全身披满花朵的造型,与碧昂斯2017年2月宣布有喜时繁花似锦一幕似曾相识。

  随后,在直播中水果姐承认已经怀孕,并透露孩子将在夏天出生。

  与此同时,佩里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被传将于今年六月在日本完婚。两人原来打算去年年底举行冬日婚礼,但是因为地点问题不得不推迟婚期。去年感恩节前后,他们曾带着他九岁的儿子一起去日本旅行。不过如果疫情继续爆发,这个计划可能很难付诸实施,毕竟日本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推迟夏季奥运会了。

  

当妈妈了!水果姐新歌MV结尾秀孕肚宣布怀孕

 

  随后,水果姐Katy Perry 确认已怀上和“开花”奥兰多的爱情结晶,孩子将在夏天出生!同时本曲为回馈粉丝单曲,不会收入专辑。

  

当妈妈了!水果姐新歌MV结尾秀孕肚宣布怀孕

 

  据悉,2016年,水果姐和奥兰多在金球奖上相识,因为一个汉堡结缘,在奥兰多主动告白后开始了热恋。2019年情人节,奥兰多向水果姐求婚成功。

  文综 网易娱乐 新浪娱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