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模范父亲!詹姆斯适应新身份,他有不幸的童年,也有完美的家庭

明星亲子

2020年03月02日

此前,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向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送上了祝福,祝贺布朗尼所在的塞拉峡谷高中拿到队史上第七座分区冠军奖杯。决赛中,塞拉峡谷队以59-48战胜梅特伊德高中,一举夺冠。而今年仅仅是高一新生的布朗尼在这样的比赛中,自然鲜有出场时间,所以本场比赛布朗尼没有得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布朗尼非常积极,在防守端和串联方面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

虽然在决赛中没有得分,不过布朗尼也完全不用感到沮丧。这种决赛一般教练会给高年级的学生多一些出场时间,因为他们即将毕业离开球队,而且身体素质也更加成熟,布朗尼还年轻,以后在塞拉峡谷队有的是出场机会。虽然布朗尼在天赋方面,无法与他父亲相媲美,不过也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篮球运动员,毕竟血液里流淌着詹姆斯的基因。不过现在布朗尼身体还非常瘦弱,在球风方面与詹姆斯也截然不同。

刚刚詹姆斯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为东契奇庆生,称他为“年轻的国王”,其实布朗尼才是正统的“年轻的国王”。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从小就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可以成为詹姆斯在NBA的传人,尤其是布朗尼,因为布莱斯年纪还小,所以球迷们更希望看到年长一些的布朗尼可以在NBA的赛场上与勒布朗同场竞技。目前来看,布朗尼有望在2023年参加NBA选秀,而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可能在2023年还没有退役!所以,父子同场竞技的好戏很有可能会在詹姆斯身上发生了。

詹姆斯为人夫,为人父,确实都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对妻子的溺爱,对孩子们的宠爱,我们都能看出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具有家庭观念的人。可能是因为不幸的童年,让詹姆斯知道一个男孩多么需要父亲的爱,所以现在詹姆斯最引以为傲的头衔,不是“NBA第一人”,也不是“历史第一小前锋”等殊荣,而是一位“好父亲”。詹姆斯曾经因为比赛原因,连续4场没有去看孩子们的比赛,在采访中詹姆斯表示,这让他非常不爽。因为詹姆斯希望能够一直陪着孩子们成长,鼓励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几年随着布朗尼的年纪越来越大,他似乎在模拟选秀的顺位也越来越低。可能是因为布朗尼的身体太过瘦弱,导致很多预测的专家不看好布朗尼在NBA的未来。不过詹姆斯并不在乎在这流言,他相信自己的儿子是最棒的。有一次,二儿子布莱斯在一场比赛中表现得不好,下场时候非常沮丧,而詹姆斯耐心地开导他,鼓励他,让他重拾信心。詹姆斯对比赛的理解自然不用多说,他没有给布莱斯分析那些没有投进的球,而是告诉布莱斯在一些攻守转换中,他做得有多么优秀!无论是布朗尼还是布莱斯,他们没有必要非要拿勒布朗-詹姆斯当成衡量自己的标杆,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