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赵薇女儿、李湘女儿、吴尊女儿,同样都是7岁却差别那么大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6日

  近年来许多星二代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李湘女儿也算是在娱乐圈活跃度最高的,小小年纪就参演电影、综艺节目,还走上过国际T台,但是李湘一直把女儿当掌上明珠,捧在手心怕摔、含在嘴里怕化,每次现身总是一身名牌傍身,这都成了标志性的服装了,但是才7岁的王诗龄看起来就像贵妇一般完全没有她这个年纪该有的童真,而且许多网友都称她公主病太严重了。

  赵薇女儿如今也有7岁了,虽然没有上过任何综艺节目让大家对她有更多的了解,但是从平时赵薇晒出的女儿中可以看出,小四月就像一个邻家小女孩一般,温婉可爱,大大的眼睛完全就是赵薇版的复制黏贴,虽然赵薇身价几十亿,但是小四月平时的穿着打扮却很朴素,相对比李湘女儿更然人喜欢。

  吴尊女儿NeiNei一个让人羡慕的小女孩,在2014年吴尊带着他参加了爸爸回来了而让大家对她熟知,如今3年过去了,NeiNei也有7岁了,吴尊再次带着她参加爸爸去哪儿重返荧幕前,现在的NeiNei长大了会照顾弟弟了,完全就是漂亮姐姐现身。

文章来源:搜狐网

+1

来源:搜狐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