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宅家这么久 黄多多把积木都拼完了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4日

  2月23日,黄磊妻子孙莉在微博上晒出女儿黄多多拼积木的照片,配文:“关在家里这段时间 多多把存货都拼出来了,接下来干点啥呢?”照片中,多多身穿白色连帽卫衣,一边看图纸一边将零散的乐高积木一块一块的拼起来,样子十分的专注,旋转木马、公主城堡、消防车,在她的手里都拼起来了。

  据亲贝网小编了解,这已经不是多多妈第一次晒多多的乐高作品,早在去年春天就晒过

  多多拼的这个乐高是霍格沃兹学校,也就是哈利波特入学的魔法学院,可以看得出来多对哈利波特是非常的感兴趣啊,众所周知乐高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一种积木,如果说想要拼成功就得需要极大的耐心和毅力,从多多拼的霍格沃兹学校的照片也可以看得出来,是一个不小的工程。

  没有想到在多多的努力下竟然拼成功了,想来此时,多多的心中也一定有着十足的成就感吧,所以在镜头前才大方的摆出了耶的手势,甚至看到戴着眼镜的多多托着脸坐在积木旁边,真有一种女版哈利波特的感觉,想来魔法也是多多这个年纪十分向往的一件事情吧。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