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依萍”爸爸寇振海携子录视频为武汉加油 小21岁娇妻仍靓丽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17日

 

  “依萍”爸爸寇振海携子录视频为武汉加油 小21岁娇妻仍靓丽

  日前,亲贝网小编获悉了解到,寇振海儿子寇家宝晒出父子俩同框视频,视频中,两人站在贴满字画的墙前,对着身在疫区的人们喊着加油。还记得当年依萍被“黑豹子”父亲陆振华拿着皮鞭暴打的情节,如今再想起,“雪姨”和“陆振华”依旧是我的童年阴影。

  

65岁寇振海与儿子同框录短视频为武汉加油打气

 

  

65岁寇振海与儿子同框录短视频为武汉加油打气

 

  现在寇振海已经65岁,毕竟扮演陆振华的时候已是中年人,20年过去了。65岁的年纪应该是做了爷爷的,不过其儿子也才12岁大。虽然儿子没有其词条,但是在社交平台还是发现了些信息。寇振海儿子名叫寇家宝,12岁大,小小年纪已经出道。
 

  寇振海的儿子寇家宝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爸爸同框的视频,父子俩罕见同框,也引来了不少关注。

  寇家宝穿着一件红色卫衣,脸上肉肉的,十分可爱。寇家宝眉眼之间与寇振海也非常相似,才12岁的他身高已经直逼老爸。

  寇振海虽然看上去和《情深深雨濛濛》时期相比并不无多大变化,依旧是风度翩翩的模样。但是已经66岁的他和儿子同框时却不太像父子,反倒像爷孙。
 

  寇振海与妻子李婷的感情也十分稳定,虽然两人相差21岁,寇振海脸上有了不少岁月的痕迹,李婷却依旧还是靓丽的模样。但老夫少妻一直如胶似漆,同框也尽显甜蜜。

  儿子活泼可爱,才艺出众,老婆温柔有气质,寇振海用实际行动证明年龄不是问题,认真经营家庭才是幸福之道。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