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权利的游戏“三傻”苏菲特纳怀孕 为何大家都叫她三傻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14日

 

  日前,亲贝网小编从外媒报道获悉,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三傻”珊莎·史塔克的苏菲特纳怀孕了! 要知道《权力的游戏》《X战警:黑凤凰》这两部影视作品令人对这个女明星非常的喜欢呢。23岁的苏菲特纳与30岁的丈夫乔·乔纳斯将迎来第一个孩子,表示两人暂时对此事保持低调,但已告诉家人和朋友,亲友们都很为他们开心。

  英国演员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和乔强纳斯(Joe Jonas)结婚一年就传出好消息,他们遭爆料即将要升格当爸爸妈妈啦!让好友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也相当开心。

  

 

  

 

  

 

  ▲苏菲特纳和乔强纳斯传出升格当爸妈的好消息。(图/翻摄自苏菲特纳IG)

  苏菲特纳和乔强纳斯2019年5月结婚,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就传出令人开心不已的消息,综合外媒报导,他们拥有了爱的结晶,正式升格为人父母,而且在老公所属团体「强纳斯兄弟」2020年新歌《What a Man Gotta Do》MV拍摄,才子佳人的搭配让粉丝也兴奋地送上祝福。

  

 

  ▲苏菲特纳和乔强纳斯2019年结婚。(图/翻摄自苏菲特纳IG)

  事实上,今天将满24岁的苏菲特纳9年前出演《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后声名大噪,星运一路亨通。而乔强纳斯则是童星出身的歌手兼演员,虽然和兄弟一起组成地强纳斯兄弟曾在2013年宣布解散,但在2019年突然推出单曲《爱慕者》惊喜复出。

  大家都叫她三傻,这是为什么呢?苏菲特是美国的演员,在国内外大火的《权力的游戏》当中,苏菲特纳就在其中,苏菲特纳在该影视作品当中,饰演的是主角家庭当中的二姐,其名字的谐音很像“三傻”,所以之后都称呼苏菲特纳叫做三傻。

  

 

  苏菲特纳怀孕

  苏菲特纳就这一部作品可以拿得出手,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认为苏菲特纳是一匹黑马。苏菲特纳2016年,就和自己现在的丈夫乔强纳斯开始交往。苏菲特纳和乔强纳斯两人稳定交往了3年多的时间,两人就选择了结婚。今年苏菲特纳才23岁的年纪,就已经当上了母亲,真的是非常的令人羡慕。

  

 

  苏菲特纳叫三傻的原因

  虽然苏菲特纳在事业上面,并没有特别的成功,但是却比很多人好了,苏菲特纳也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女演员。今天不仅仅是苏菲特纳宣布了好消息,而且还有TVB的女演员杨怡宣布怀孕的消息,看来今年有很多鼠宝宝的到来呢。苏菲特纳的丈夫,也是著名的歌手。当初苏菲特纳和乔强纳斯两人交往的时候,就非常的高调,不过现在两人走到了最后,并且现在结婚怀孕,都是一件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文综 亲贝网 娱乐小使者 红辰娱解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