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国际超模kaia晒孕肚宣布怀孕 19岁的她此举让人震惊

明星亲子

2020年01月31日

 

  国际超模kaia晒孕肚宣布怀孕 19岁的她此举让人震惊

  日前著名超模辛迪克劳馥女儿Kaia Gerber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当天她手拿一本孕婴书籍,而且小腹微微隆起,Kaia一发出这张照片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前些天她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健身照,没想到过两天就曝出怀孕消息,Kaia今年才19岁,这么小就怀孕也让人难以置信。据悉Kaia现任男友曾是A妹男友,被曝劣迹斑斑是个渣男!

  

19岁国际超模kaia晒孕肚宣布怀孕,孩子父亲曾吸毒

 

  其实她已经出道好几年了,小小年纪就继承了妈妈的身高和身材,凭借甜美的外表深受欢迎,早就拿下了vogue等知名杂志。早前媒体就已经爆料Kaia和男友pete的恋情,他是一名喜剧演员,之前的几段恋情都备受关注,特别是和A妹的那段感情,当时两人还一起做纹身等等,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情,不过后来二人也没有走到一起,分手的时候还闹得不愉快。

  

19岁国际超模kaia晒孕肚宣布怀孕,孩子父亲曾吸毒

 

  Pete的几段恋情都不长久,其实前些天还爆料他和Kaia感情不和,因为他提出无理要求让女方难以接受,甚至曝出二人分手的传闻,可谁能想到没过几天就曝出了怀孕。Kaia的父亲和母亲都不同意女儿的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不看好Pete,Pete还曾吸毒,但是一开始也没有办法强行阻止女儿,如今女儿怀孕,他们考虑到男方的品行,想让他们的女儿堕胎。

  

19岁国际超模kaia晒孕肚宣布怀孕,孩子父亲曾吸毒

 

  但是Kaia觉得这是一条小生命,她不能剥夺孩子的生命,甚至决定和男友远离家族,想要私奔独自照顾孩子。有媒体爆料Kaia如果真脱离家族的话将会失去十亿美元的继承权,但是当事人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应,不知道她父母的真正态度是什么,也不知道她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文综 腾讯网 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