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梅根抱娃遛狗自由自在 凯特王妃红色裙子美出新高度

明星亲子

2020年01月21日

  哈里和梅根申请退出英王室后,梅根出门相当轻松自在了不少。在周一的时候,梅根被拍到带着8个月大阿奇去公园散步,换成了一身非常运动休闲的搭配,都差点没认出来。

  梅根遛娃又遛狗,梅根这身可真是非常平价,而且给儿子穿得也是平价的衣服。

  而当地时间周一,对于英国王室来说是非常忙碌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白金汉宫举行了新年首次招待会。凯特王妃轻松赢了梅根后,一身轻松啊!总算是没人和她抢风头了。

  

梅根抱娃遛狗,阿奇穿HM衣服略寒酸

 

  凯特王妃笑起来就是美,生了三个可爱的宝宝后,身材完全没有变化,当天这件超级闪耀的红色裙子让凯特美出新高度了。凯特王妃心情大好,这件裙子上面布满了亮片,看着就像是上万的奢华裙子。但是了解凯特王妃的人都知道,她穿衣服不会过分追求价格,这件纱裙折合人民币也就是3千多,非常符合凯特的风格啊!

  哈里王子在周一的时候提前参加了会议,而没有参加晚上的招待宴,匆匆要赶到加拿大去见妻子儿子啊!毕竟和梅根分开好多天了,把梅根捧上天的哈里,自然是非常急迫和家人团聚了。文综 中华网 东北网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