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妈不妨了解下 怀孕前三月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明星亲子

2019年12月19日

   

  对于每个月妈妈来说,都知道怀孕的前三个月是宝宝发育的一个敏感时期,这个时间段如果稍不注意,很可能会出现流产的现象,因为这时候胎儿发育不稳定,因为妈妈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为了确保宝宝的健康发育,孕期前三个月这几点孕妈妈还是了解一下比较好。

  怀孕前3个月,胎儿这3个方面基本上定性了,孕妈不妨了解下!

  样貌:其实对每对夫妻来说,当得知怀孕的那一刻开始,就在幻想宝宝出生以后到底长得像谁,每个人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基因遗传给自己的宝宝,希望宝宝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健康的身体,然后再拥有一个好的颜值。
 
  其实关于宝宝的外貌方面,怀孕的前三个月就已经被定性了,因为怀孕前三个月宝宝的五官基本上已经成型,样貌也在逐渐显现出来。但同时也不要忽略,这时候也是胎儿畸形的高发期。

  智力:关于宝宝的智商70%是受遗传因素的影响,剩下的30%是通过后天的培养教育等等来影响的,所以决定宝宝智商的关键是爸爸妈妈的智商,尤其是女人怀孕的那一刻,开始宝宝的智力发育其实就已经定性了,脑部系统也在逐渐的形成,这时候注重营养的补充才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高宝宝的智力。给宝宝出生后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努力。

  性别: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重男轻女的思想逐渐淡化,更甚至有很多家庭更愿意生个贴心的小棉袄,当然也有一部分更倾向于生一个儿子。更甚至还有的人去听信一些偏方,希望胎儿性别翻转怀上儿子。其实宝宝的性别从受精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也就是说父母的染色体决定了宝宝的性别,怀孕前三个月逐渐分裂分化,所以对于那些偏方还是不要太过相信的好。

+1

来源:小红帽说育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