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皮特帮安吉丽娜照看孩子 前夫妇为孩子放下分歧

明星亲子

2019年06月06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正在全力合作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当朱莉在因拍摄电影繁忙时,六位孩子仍然和他们的父亲在一起。

  消息人士称,这对前夫妇的孩子们在跟随母亲暂时定居新墨西哥州后,已经几次回到了洛杉矶,当孩子们回到洛杉矶时,他们就和他们的父亲在一起。消息人士还透露,布拉德计划在夏季飞往墨西哥州照顾孩子们一段时间,但是目前他还没有这样做。消息人士表示布拉德在夏天的工作安排相对轻松,没有那么疯狂,所以他可以有时间去帮助安吉丽娜照看孩子。

  消息人士还表示:“目前这个家庭一切都很好,孩子们也生活的很开心,这也让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都很欣慰,他们在之后不会在这个问题上有冲突。”此前,布拉德和朱莉也意识到了他们需要放下他们目前所存在的分歧,将重心放在他们共同的孩子身上,消息人士表示:“他们都知道需要继续各自的生活,这之后不会再有戏剧性的事情了,所有的事情都尘埃落定了,他们一直都在共同关注什么对孩子是最好的安排。”(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1

来源:新浪育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