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靳东老婆疑怀二胎 开启一家四口的节奏

明星亲子

2017年05月25日

 

靳东老婆疑怀二胎1

靳东老婆疑怀二胎2

老干部靳东那是妥妥的宠儿砸狂魔!拍戏陪儿子两不误,堪称圈内最强奶爸之一。前两天五哥在商场碰见她媳妇儿李佳,你猜怎么着,冲着佳佳妹子这肚子,靳东可能又要当爹啦!五哥碰见李佳那天是上午9点多钟,李佳和保姆带着娃去常逛的商场。五哥就瞅着不对劲儿啊,虽说当天李佳还是穿着一身黑色运动休闲装,穿着平底鞋,可上衣T恤特别宽松,前襟翘老高不说,根本盖不住粗壮的大腿啊。辣妈缘何控制不住身材猛发福?难不成肚子里面有喜了?!五哥还注意到孩子全程都是阿姨抱着,李佳只管负责前头带路。

 

靳东老婆疑怀二胎3

靳东老婆疑怀二胎4

随后李佳又忙着聊起了微信,说话间非常放松地挺着肚子,隆起的部分非常明显,这身形,五哥估摸起码像是四五个月的状态了。靳东因2014年客串电视剧《琅琊榜》,饰演“琅琊阁主蔺晨”为人熟知,并于2015年1月主演电视剧《伪装者》,饰演“明楼”。据悉,靳东2013年与演员李佳领证结婚,如今儿子已经2岁。

 

靳东老婆疑怀二胎6

靳东老婆疑怀二胎7

李佳,女,中国内地演员,1977年10月9日出生于云南省,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被评价为96明星班“最后浮现的演技派演员”,2014年与赵薇、佟大为合作出演电视剧《虎妈猫爸》,饰演姑姑“罗丹”。2013李佳与靳东结婚领证。

(原标题:靳东老婆疑怀二胎 李佳逛街小腹隆起非常明显)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