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奶茶妹妹一家三口游意大利 女儿曝光小脸蛋好Q

明星亲子

2017年05月15日

章泽天母亲节当天在ins晒出和刘强东及爱女出游意大利的照片,女儿曝光,小脸蛋好Q引网友热议

wVgs-fyfeutp9984089a

奶茶妹妹一家三口游意大利 女儿曝光小脸蛋好Q

5月14日,章泽天母亲节当天在ins晒出和刘强东及爱女出游意大利的照片。背景是具有欧式风情的建筑和白鸽,夫妇二人牵着女儿小手,一家三口留下幸福背影,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小宝贝健康成长!”

章泽天于去年三月生下女儿,一向低调的她很少谈及女儿。三人同赴意大利游玩看上去其乐融融,引发网友围观。图片中章泽天身形苗条,穿一袭红衣,牵着女儿小手。女儿微微露出胖嘟嘟的侧脸,引发一众网友表示:“Baby小脸蛋好Q啊!祝幸福”从侧面看,夫妇二人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母亲节当天章泽天晒出三人大手牵小手同游意大利的照片,一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晒小女儿了!宝宝好可爱!祝一家人幸福!”

+1

来源: 作者:宗庆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