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李思思二胎后亮相 素颜美美哒

明星亲子

2017年05月15日

李思思二胎后亮相1

李思思二胎后亮相

李思思二胎后亮相2

李思思近照

5月14日,李思思产二胎后首亮相。李思思更新微博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出来转转,觉得好久没见过世面了”。照片中,李思思头戴鸭舌帽,身穿酒红色T恤,手托着下巴,温婉动人。3月底二胎李思思生下小儿子皮皮,看起来恢复得很好。素颜出镜的她,皮肤光滑细腻,网友们纷纷点赞。“思思姐依旧美美哒”“思思越来越美了”“你咋这么真实 妆都不化”。

近日,主持人李思思作为世卫组织“第一次拥抱”活动倡导者,携二胎儿子罕见出镜。照片中,李思思素颜出镜躺在床上,双手怀抱小baby,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再度当妈的李思思眼里全是温柔。据悉,李思思于上月月底产下小儿子“皮皮”,去年11月底,李思思发微博首度承认怀二胎。

皮皮照片首次披露。小生命躺在妈妈的怀里,脸贴在妈妈的胸口。虽然是个背影,一头黑发相当浓密。去年11月底,李思思发微博首度承认怀二胎:“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李思思缺席鸡年春晚,据说也是为了小宝宝暂别舞台。

李思思曾多次主持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国家重要晚会,是央视力捧的新生代主持人,也是中国主持界中的佼佼者。2012年,李思思成为首位85后春晚女主持,并开始连续五年主持央视春晚,主持风格青春时尚。2015年她更接棒董卿主持央视名牌栏目:我要上春晚。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央视期间,因她清新脱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和时尚靓丽的造型风格,被媒体和观众誉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主持。

(原标题:李思思产二胎后首亮相 穿酒红色T恤手托下巴温婉动人)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