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耀威公开婚讯 身体OK想生BB

明星亲子

2017年05月03日

孙耀威5

孙耀威与陈美诗

孙耀威6

孙耀威与陈美诗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日,44岁的香港歌手孙耀威(Eric)出席加盟新唱片公司记者会时,宣布与相恋8年的女友陈美诗(Macy)已在美国注册结婚。

被问到何时举行剩下的仪式时,孙耀威回答未决定,有想过在外地玩完后返港或直接在香港办,“最近去澳洲拍照,这次真是去做慈善活动,但经纪人帮我安排去那里拍照。”问到在求婚后及早前去澳洲之前,可有拍婚纱相?他说:“求婚后有次去美国顺便拍过,但上次去澳洲先是正式拍的,我都没收到,这个星期应该会收到,我都好期待看老婆穿漂亮的婚纱。”

至于为何选择现在才公开婚讯?孙耀威透露因为现在想筹备婚礼,所以想告诉大家:“之前做了一半,还有一半未做,所以今年决定,这几年多亏老婆帮手,例如之前生意不好,前年自己受伤,流好多血,还休克差点死,进医院多亏她在身边陪我,这个人对我很重要,多谢她一路的支持。”

孙耀威表示希望今年能够完成婚礼,因为办酒席好头痛。被问到是否因想生宝宝公布婚讯时,他也回应称“我都想生BB,我都做过检查,我都OK,Macy都OK,本身害怕自己忙,影响到质量,但检查过是OK的,但不会做计划,顺其自然,有就有,希望可以生多些。”另外,现场播放他的新歌《It‘s My Day》mv时,老婆Macy亦有出现在MV之中。

(原标题:孙耀威透露未定婚礼时间 想生宝宝但要顺其自然)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