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夏洛特2岁生日照 萌态可掬(组图)

明星亲子

2017年05月02日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1

在小公主夏洛特第二个生日前夕,母亲凯特王妃晒出她的最新照片。父母说她是“来自天堂的快乐”。

5月2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女儿,小公主夏洛特迎来第二个生日,母亲凯特晒出夏洛特最新照片。照片是4月份在诺福克的家中拍摄,小公主穿着浅黄色传统费尔岛图案针织衫,面露微笑。

与上次公众看到她的照片相比,小公主头发长长了,用一支蓝色发夹别着。周一,肯辛顿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张新照片,并代表剑桥公爵和夫人表达了谢意。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2

夏洛特1岁生日时,凯特王妃也同样为她拍摄了照片,当时她正在草地上玩耍。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3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夏洛特公主在12个月的时间里长大不少。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4

小公主扶着椅子顽皮地看向镜头的样子很像哥哥乔治王子。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5

2015年7月5日,夏洛特在圣玛丽教堂受洗,哥哥乔治王子踮起脚尖去看婴儿车里的妹妹。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6

小公主的生日将在家中度过,为了陪伴小家伙,她的父母和叔叔哈里王子已经取消了所有工作安排。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7

2016年9月,夏洛特在加拿大骑马。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8

去年冬天的照片。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9

2015年5月2日,夏洛特公主出生,英国全国庆祝。图为威廉王子夫妇首次带小公主亮相。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10

在小公主的首批正式照片中,有一张哥哥乔治甜蜜亲吻妹妹的照片,当时夏洛特只有2周大。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11

6个月大的夏洛特,在沙发上与一只毛绒狗狗玩耍,摄影师同样是妈妈凯特。

 

凯特王妃晒小公主12

肯辛顿宫花园里,一个美好的秋天。这是作为2015年圣诞节明信片的剑桥公爵全家福。

(原标题:凯特王妃晒小公主夏洛特2岁生日萌照 回顾成长历程)

+1

来源: 作者:高晓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