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传郑中基女友怀孕4月 与公司解约已安心养胎

明星亲子

2011年04月08日

  余思敏(图来自香港明报)

  郑中基(图来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8日电 郑中基曾传出今年10月将与女友余思敏正式结婚,昨日又有周刊指其主播女友余思敏已怀孕4个月,他更以20万港币为对方向有线解约,让其在家中好好安胎,而郑中基更努力在内地拍戏挣钱。

据香港 “明报”报道,据知31岁余思敏于今年2月已向有线方面提出解约,最后双方秘密达成协议,由郑中基出面为女友付出20万港币解决合约问题,因郑中基十分紧张女友怀孕,不想她工作过劳影响胎儿,所以帮她辞去工作安心在家安胎,也因郑中基经常不在香港,所以余思敏搬到与感情要好的妹妹同住,郑中基为负起做男朋友和未来孩子父亲责任,所以也要照顾女友的生活费。

昨日有线证实余思敏已经解约,至于其解约细则是否需赔偿等,有线方面认为为尊重合约不能透露,有线也指没能联络上余思敏,不知道她是否怀孕。

郑中基于去年3月被曝与阿Sa已婚,两人在记者会上承认结婚却又正办理离婚,不到两个月后两人又传出各结新欢,最初余思敏只承认两人在交往中,不过到今年2月郑中基为电影宣传时,终于大方承认两人已拍拖,还表示情人节郑中基身在横店拍戏,但因为天气太冷,也不想女友来探班,担心对方着凉。记者昨日分别致电郑中基与余思敏了解,两人均未接电话。至于郑中基旧爱杨千嬅则表示未知事件不知道是否属实,不过如果是真事就会寄语祝福,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开心。

+1

来源: 作者:兆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