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李嘉欣儿子名为许建彤 各界明星宝宝名字大揭秘

明星亲子

2011年04月05日

  李嘉欣儿子正式“冠名”

李嘉欣自从为许晋亨诞下麟儿之后,只给儿子取了一个英文名字Jayden Max(昵称小JM),中文名一直悬而未定。今日,在李嘉欣儿子出生近一个半月之后,终于有了一个中文名字“许建彤”。

普通人给孩子起名尚且尽心尽力,作为明星,一举一动都受人关注,给儿子女儿起名字自然更是马虎不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他的明星们,都给自己的小宝宝起了什么名字。

  李嘉欣儿子名为许建彤

李嘉欣与儿子许建彤

英文名:Jayden Max(昵称小JM)

中文名:许建彤

“建”是许家族谱第四代的辈分,而“彤”是许晋亨所起。

 

  张柏芝的宝贝儿子

张柏芝算是苦尽甘来的典型了,爱子几乎继承了母亲与父亲的所有优点。

大儿子:

中文名:谢振轩,英文名:Lucas。

二儿子:

中文名:谢振南(网上的消息,貌似是真的),英文名:Quintus。

  为了爱女的抚养权,贾静雯强势无比

乳名“梧桐妹”

英文名字:Angelina

中文名字:孙翎茜(离婚后不知道会不会改)

 

  张庭和林瑞阳的宝宝:

都说男孩像妈,女孩像爸。张庭的爱女的确与林瑞阳有几分相似

小名:囡囡

中文名:林希瞳(网上传闻,貌似是真的)

  小S的“许俏妞”

相对于自己的宝宝,还是辣妈小S更加抢镜

大女儿:许曦文(小名:许俏妞)英文名:ELLY

小女儿:许韶恩 英文名:Lily

小S的“许俏妞”名字一改再换,千呼万唤出来了,以公公意见为主,最后确定为“许曦文”,小S说:“曦取其日出,活力十足的意思,而我跟大S都爱看书,也希望许俏妞以后能像文一样,爱看书爱写字!”

许俏妞不论是英文名、中文名都包含了父母及家人对她的期待,台湾姓名学老师林大为表示,“许曦文”三个字完全符合姓名学公式,是双木生一火,暖八字的格局,他说:“冬天生的小孩聪明,属水主智能,个性会非常活泼,她的名字以木来生火,可以中和冷格,是一个相当稳重的名字,未来她会文武兼备,不会呆板,也不会太好动。”

小S从看时辰剖腹到小孩取名,都经过高人指点过,林大为说:“这名字符合正统的姓名学公式,你仔细看,一般人不会在‘许’跟‘文’这么简单笔画的字中,放进一个有20画的‘曦’,是有含意的,整个看起来,属大吉,跟之前那个‘许又元’偏活泼的名字比起来,许曦文稳重许多。”而‘曦’的音和大小S名字中的‘熙’同音,也是巧极。

 

  小沈阳的宝贝女儿,长相喜感

名曰:沈小洋

小沈阳的铁杆粉丝都知道,年纪不大的小沈阳和他舞台上的二人转搭档沈春阳在生活中是夫妻,两人更有一个可爱的4岁女儿洋洋。小沈阳19岁就与妻子相识,是妻子把自己的名字从“沈鹤”改为现在的艺名“小沈阳”。小沈阳在生活中堪称是标准的模范丈夫,对妻子和女儿关爱有加,甚至在外人看还有点“怕老婆”的印象。

  王菲的女儿

大女儿 窦靖童1997年1月3日出生,今年12岁,是王菲和前夫窦唯所生,目前就读的德威国际英文学校,一年学费估算至少要16万元人民币,并非内地一般家庭可负担,学校老师8成来自英、美国,而且校园辽阔,有室内泳游池、大型球场,保安严密,家长得佩戴有自己照片的识别证,才能获准进校园。

小女儿 李嫣 2006年5月27日出生,是王菲和现任老公李亚鹏所生。

 

  徐子淇为了巩固地位誓生儿子

二女儿 李晞儿(Hayley)

大女儿 李晞彤(Leanna)

  刘涛的女儿

刘涛对女儿的名字保密工作十分到家,被问急了就戏言女儿名曰:王语嫣

  王艳和宝贝儿子

中文名王鸿钦,小名叫球球

 

  陈慧琳和儿子:小家伙似乎像父亲多一点

现在广为人知的,近乎绰号的名字“虾饺仔”

对于宝贝的“虾饺仔”这个名字,陈慧琳解释说,其实这并不是自己给孩子取的,只是刚生完宝宝接受传媒访问的时候,自己形容孩子的下巴很像虾饺,结果第二天媒体刊登出来孩子的名字就成了“虾饺仔”,而自己对于这个名字也很无奈。

还有一个传闻,小宝贝中文名为刘昇

喻意旭日初昇(升),英文名为Chace,跟Chase同音,希望小宝宝能够向自己的理想出发,追寻自己的梦想。

  梁洛施连生了三个儿子也换不来一纸婚书

长子:

中文名:李长治

英文名:Ethan

双胞胎儿子的英文名字开头为H&N。

 

  孟庭苇与张志鹏的爱子:也是小帅哥一个

小名:小宝弟

中文名:张彧(音yù,意:有文采)

  赵薇的女儿:

赵薇的妈妈抱着小外孙女,小宝宝还是很像妈妈的

到现在小丫头的名字还是秘密,不过粉丝其名支持最高的是:黄小薇

 

  篮球明星姚明与叶莉的结晶,小丫头很可爱

巴蒂尔泄密小丫头英文名为;Amy

中文名字还未公布,不过姚小莉的呼声很高

  李玮峰的可爱女儿与漂亮老婆

名字:李宣曈

“曈”者,日出时由暗而明的样子。女儿出生时,李玮峰正在享受国家队百场纪录的荣耀,这位父亲或许不会想到,女儿的名字竟然和他未来要走的路,如此贴切。

+1

来源: 作者:admi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