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喜获爱子 婴儿重2100克

明星亲子

2011年03月23日

核心提示: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去年10月初下嫁蜡烛艺术家Candle JUNE,昨日广末凉子在官网宣布喜获爱子,婴儿重2100克,她和新生儿子都很平安。事后她也大方承认怀孕消息,直到昨天,广末凉子终于顺利产下爱子。

中新网3月23日电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去年10月初下嫁蜡烛艺术家Candle JUNE,昨日广末凉子在官网宣布喜获爱子,婴儿重2100克,她和新生儿子都很平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广末凉子2003年12月与模特儿兼设计师冈泽高宏奉子成婚,2008年离婚,由她抚养6岁儿子。去年3月她结识了Candle JUNE,7个月后两人便闪婚。

广末凉子再婚时起初并不承认怀孕,但婚后被媒体拍到与女性友人聚餐时她开心地摸着肚子。事后她也大方承认怀孕消息,直到昨天,广末凉子终于顺利产下爱子。

+1

来源: 作者:hongy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