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胡可挺大肚优雅亮相 自曝7月底将产子

明星亲子

2011年03月21日

由廖凡、张歆艺、刘威葳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风声传奇》将于3月18日同时登陆北京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昨日(3月14日),导演董志强携主演一同亮相首播发布会,揭秘电视剧谜团,胡可挺着大肚子笑称“老公批准外出”。

胡可在电影中饰演廖凡的初恋情人,以军统特务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人林迎春。已经怀孕6个月的她大肚亮相成为焦点,在场的女演员都小心翼翼地扶着她。胡可笑称这次是向老公沙溢“申请后批准才出来的”,还透露发布会前老公还打来电话慰问。“我的预产期是7月底,剧组的人都很照顾我。”之前胡可微博上称打算给孩子起名叫“杀青”,昨日她大笑着否认,称“那只是一个玩笑,名字还没有想好。”

 

本剧根据作者麦家作品《风声》改编,前有电影《风声》的高票房做了“榜样”,主演张歆艺也自爆压力太大瘦了10斤,称周迅演得很“精确”,“我演得很疯狂”。与电影版“很不同”,电视剧中的故事横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三个历史时期,剧中展示了一些酷刑,电椅、虎牢、鼠宴、蛇笼、万花筒、人肉保龄,体验最多的廖凡身心备受煎熬。好在他在剧中一直有女生相伴,同时经历了三个不同的女人。“三个阶段三段不同的感情际遇,刘威葳是我的精神支柱,胡可则让我佩服敬重,而张歆艺则是死缠烂打,既有爱情又有背叛。”

 

 

 

 

 

 

+1

来源: 作者:hongy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