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娱乐圈明星宝宝逐个看 哪个最可爱

明星亲子

2011年03月21日

小孩长得快,尤其是明星宝宝,三个月不见,可爱俏脸已经大不同!李嘉欣生下宝宝数天,已经指小JM的样子每天都在变化,更何况是陈慧琳的“虾饺仔”及甄子丹的甄济如等明星宝宝。

刘升(虾饺仔)出生年份:2009年星爸:刘建浩、星妈:陈慧琳

 

陈慧琳(Kelly)向来疼爱儿子,她曾经说过不忍心把“虾饺仔”的头发剪掉,更曾经在记者面前如泣如诉称少见儿子一面,也比割她身上一块肉还惨,简直视爱儿为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头发多多、双眼精灵的“虾饺仔”越大越像爸爸刘建浩,而气定神闲、表情丰富的神态则有她母亲的风范,绝对是高素质明星宝宝,而且命格够旺,兔年将为妈咪带来一对弟妹,相信爷爷奶奶一定很疼爱他。

 

张慕童乖巧魔王出生年份:2006年星爸:张智霖、星妈:袁咏仪

 

虽然张慕童有名叫“魔童”,但张智霖和袁咏仪决不会让儿子变成混世魔王!魔童从小到大都喜欢伏在妈妈的怀里,张氏伉俪更教得儿子贴贴服服,原来魔童并非“魔童”,是个乖宝宝。

 

甄济如 宇宙最强出生年份:2004年星爸:甄子丹、星妈:汪诗诗

 

自甄子丹和汪诗诗诞下爱情结晶品甄济如后,“宇宙最强小朋友”终于降世,无论游泳、跳舞、摆姿势及走秀都样样皆精,她不是“宇宙最强”小朋友,谁是?

 

谢振轩(Lucas)人人爱出生年份:2007年星爸:谢霆锋、星妈:张柏芝

 

他并不是童星,但一定是近年见报率最多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谢振轩(Lucas)!Lucas出生时像足老爸谢霆锋,但越大越像妈咪张柏芝。虽然Lucus喜欢装帅,但胜在帅得真挚,难怪不只亚皆老街到太子道西的师奶、连任何大人小孩及男男女女都喜欢他!

 

陈康堤星级潮女出生年份:2005年星爸:陈奕迅、星妈:徐濠萦

当年小康堤做爸爸陈奕迅和妈咪徐濠萦婚礼的花女时已经十分精灵,还集合双亲的优良血统,懂得扮可爱之余,皮肤更像徐濠萦一样,像剥壳的鸡蛋一般光滑。不过陈奕迅要小心,康堤越来越有时尚触觉,小心钱包随时有损失!

 

张瞻神秘宝宝出生年份:2007年星爸:张继聪、星妈:谢安琪

 

人真奇怪,张继聪和谢安琪夫妇当年诞下张瞻后,经常把儿子的照片上载到博客上,但总是遮遮掩掩;如今儿子长大,他们却鲜有地把爱儿的照片放上网志,可是出席活动却从来不遮掩张瞻的相貌……真令人费解。

 

李立仁极像爸爸出生年份:2007年星爸:李克勤、星妈:卢淑仪

 

又一“饼印”系列,如果李克勤带大儿子李立仁出们不小心“失散”,只要贴个邮票上额头一定不会寄失。当年的李立仁还长得没那么像李克勤,如今却十足“饼印”一样,比弟弟李力司更像,只好说立仁尽得爸爸真传!

+1

来源: 作者:hongy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