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范玮琪将献唱大S婚礼 希望和好姐妹一同生宝宝

明星亲子

2011年03月21日

  范玮琪大S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将于3月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大S好姐妹范玮琪将在婚礼上献唱《黑白配》,五月将完婚的她说将这次婚礼当做自己的见习。

献唱祝贺好姐妹

范范(范玮琪)也将在今年五月和男友黑人(陈建州)完婚,这次参见好姐妹大S的婚礼算是为自己的婚礼见习。范范也会和黑人、小S等好友们一同搭机前往,但详细的地点在哪里,连范范搞不清楚,“喜帖上也没有写,我会把我的灵魂和身体都托去。”

范范还准备好轻松的度假服装要去好好放松一下,婚礼上虽然范范无法当大S的伴娘,但范范会上台献唱,不过虽然大S最爱听她唱的歌是《到不了》,范范觉得在婚礼上唱太不吉利了,最后应该会唱《黑白配》或是爵士类的浪漫歌曲。

透露好姐妹动向 想一起生宝宝

范范表示,和大家一样,也是很临时、突然的听到大S的订婚消息。“不过只要大S过得幸福、开心,身为好姐妹的我们,都是很乐观其成的。”范范将在五月和男友黑人举行婚礼,这次去姐妹的婚礼除了祝贺外,她也把之当成自己婚礼的学习场。范范觉得自己的酒量太差,很怕被灌醉,应该是没办法整新人了。

范范比较少接触到汪小菲,在仅有的见面机会里,她觉得汪小菲人很好非常真诚,“希望他能非常珍惜大S。祝他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我们俩要一起幸福到永远。”快当新娘子的她还开心地说,希望可以和大S一起生宝宝。

对于外界通常认为大S婚后会淡出娱乐圈,范范透露:“大S应该是不会完全退出演艺圈。再说这样有点可惜,不过一切都看大S的决定如何,我们做姐妹的,当然会全力支持她。”

+1

来源: 作者:hongy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