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香港演员唐宁早产诞子幸福落泪

明星亲子

2011年03月19日

曾出演《大唐双龙传》、《师奶兵团》、《阿旺新传》、《天涯侠医》等剧为观众所熟知的香港演员唐宁近日升级做妈妈,她昨日在微博自曝产子并贴出婴儿脚印的照片,“我这个新手妈咪会好好休息,学习照顾BB,谢谢你们的祝福!”言语中透露出幸福,引发包括蔡少芬在内的数千微博粉丝送上祝福。即将生产的准妈妈蔡少芬在第一时间转发唐宁的微博叮嘱她好好养身,而姜大卫也将唐宁的BB称作外孙。

顺利当妈:激动

预产期在三星期后的唐宁,前日突然感到胎儿提早作动,幸好顺利诞下儿子,现时母子平安,唐宁看见精灵可爱的儿子直言激动到说不出话来。

早产,预产期本在三星期后

由童星入行的女艺人唐宁,去年9月突然宣布与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有指两人“奉子成婚”,唐宁一直采取低调作风不回应,只按部就班地完成手上工作,然后便全天候在位于大埔的家安胎,享受和丈夫温馨的家庭生活,闲时以玩微博打发时间,但也甚少提及怀孕,直到后来被拍到大腹便便,唐宁仍不肯透露宝宝的性别。唐宁曾向媒体表示,自己的性格比较像男生,合作的男演员都把她当作兄弟,而在工作以外的生活又比较沉闷,不外乎是留在家里及放狗,所以一直关于她的新闻并不多。

帅气,小儿遗传妈妈长相 据知,现年29岁的唐宁,正当她和丈夫倒数迎接小生命的日子,儿子竟要提早来报到,幸好她早已做好生孩子的准备,儿子也顺利地出生,丈夫尤其兴奋,全日笑不拢嘴。有朋友指唐宁的宝宝刚出世样子已非常标致,眼大大鼻高高而且头发多多,十足遗传了妈妈的漂亮,至于唐宁看见爱儿的那一刻也激动不已,一度不停流眼泪,继而笑着向宝宝说:“终于见到你啦!”两夫妇至今仍未为宝宝取名,只透露有数个合意的名字等候挑选。

顺便唐宁原名江丽娜,是印尼华侨子女,8岁出演电影《纵横四海》中的幼年钟楚红一角,由此进入娱乐圈成为童星。后出演TVB剧集《大唐双龙传》、《师奶兵团》、《阿旺新传》、《天涯侠医》等为观众所熟知。她曾和吴卓羲、黄宗泽、陈山聪等港星传过绯闻。三年前,她演出舞台剧《爆谷杀人狂》时跟该剧导演、舞台剧才子邓伟杰擦出火花,随后秘密同居。向来爱得低调的她,2010年9月11日凌晨突然在微博宣布婚讯并贴出婚纱照,及后更新微博称:各方好友,感谢大家一直陪伴和见证我的成长,现在我也想告知大家我预备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了!我向大家公布,我要结婚了!至于照片中的新郎是谁,唐宁没有提及。

八一八

突然结婚

相爱细节邓伟杰现年42岁,比唐宁足足大13年。唐宁直认被邓伟杰的才华吸引,两人拍拖不久就租住大埔黄鱼滩村一村屋3楼连天台,过上同居生活。曾有媒体追问唐宁,婚礼会如何安排,她开心地笑说:“一切从简啦,我们都觉得在香港注册没问题!”又称邓伟杰虽不够浪漫,没有甜言蜜语,但胜在细心,正好弥补她的粗心大意。

突然产子 婚后,唐宁与丈夫在大埔村屋过着隐蔽的同居生活。婚讯传出时,就有指唐宁是奉子成婚,但一向低调的她并未在公开场合回应此事。此次自曝产子可说是唐宁对先前外界猜测奉子成婚的一个证实。事实上,结婚后常以一身宽松黑色装束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唐宁,其怀孕的事实不言而喻。据唐宁的密友透露:“Leila(唐宁)说结婚是因为要给妈咪和亲友一个交代,但其实她一向我行我素,除非有了BB啦!我们也问她是不是因为有了才决定结婚,她都没有正面回答,可能怕BB小气!不过她的确显胖了。”而唐宁的好友周柏豪则透露“想送BB衫作为结婚礼物”,令怀孕传言更确切。

网友祝福 冰不冰倩不倩:呐尼?!唐宁也做妈咪了,她自己还是娃娃脸……想想这个年纪也是该做妈咪了。恭喜了!孩子一定很可爱。

荷韵小筑:唐宁都当妈妈了!感觉恭喜你结婚还是昨天的事,莫非是未婚先孕?不管怎样,小喜鹊加油!你都当妈妈了,我也长大了!

猴子妹77:呀!亲爱的宁宁,恭喜了!喜欢了你好多年了……前两天才又看到幼年红豆,如今知道你都当妈妈了……好感触~~希望妈妈BB都健康,幸福!

的灰的微博:《纵横四海》之童年红豆妹妹,《白发魔女传》之童年卓一航大侠,如今也晋级为幸福妈咪啦。恭喜恭喜,希望小宝宝也有母亲那样甜美可爱的笑容!

+1

来源: 作者:admi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