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蔡少芬开派对婴儿餐宴客 庆祝怀女儿要求来宾穿粉色

明星亲子

2011年03月17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蔡少芬和老公张晋提前为女儿举行派对,场内布置充满了童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准父母蔡少芬和张晋同以粉红造型出现,老公更作状听老婆肚皮

蔡少芬和老公张晋的爱情结晶品将于5月诞生,虽然女儿尚未出世,但蔡少芬、张晋3月13日跟一众好友迫不及待地提前为女儿举行沐浴派对,为她送上祝福。夫妻俩齐以粉红色造型出现,好友陈法蓉更搞笑地扮大肚婆,跟准妈咪一同过瘾。

之前蔡少芬已透露,腹中BB是女生,目前她全面停工,张晋也尽量减少工作留在香港陪伴老婆。除了不时在微博跟朋友及粉丝分享待产的喜悦心情外,日前蔡少芬和张晋更请来好友陈法蓉、韩马利、毛舜筠等人,提前开派对庆祝。为迎合腹中的女儿,蔡少芬要求出席朋友的服饰皆为粉红色,派对现场布置也以粉红为主。从微博照片中见到,场内布置充满了童真,不但在墙上挂上粉色字,还以婴儿食物宴客,十分搞笑;而陈法蓉等人准备的蛋糕外形是一对BB鞋,相当可爱。蔡少芬穿上粉红色裙及外套,尽管临盆在即,但面部暂时仍未有水肿迹象,靓丽依旧。至于张晋则穿粉红polo恤,两人再戴上粉红色纸球于身上做装饰,非常抢镜。

不过最搞笑莫过于陈法蓉,她玩游戏时要扮大肚婆,跟蔡少芬坐在一起,真假难辨。对于一众好友的精心安排,蔡少芬不忘留言感谢说:“多谢你们的爱心安排,今天太感动太感恩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法蓉(左)玩游戏时扮大肚婆,跟蔡少芬合照时相映成趣

这个派对更阔气

游艇会为女庆生徐淑敏老公豪送基金

《巾帼枭雄》女星徐淑敏的女儿黄心瑶3月15日满一岁,徐淑敏与经营餐厅的丈夫黄浩邀请亲友在游艇会为囡囡开派对,寿星女以粉红公主造型现身,其后又换上小蜜蜂装,靓爆全场。尽管徐淑敏很紧张女儿的德育,坚持不可以物质化,但爱女心切的黄浩还是开了一个银行户口给女儿,按月存钱为女儿储蓄,还会帮她买基金。

+1

来源: 作者:hongy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