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杨千嬅天灾不影响人生观 心急想生兔宝宝

明星亲子

2011年03月16日

杨千嬅担心赶不及生兔宝宝 

杨千嬅担心赶不及生兔宝宝

杨千嬅昨天到商台宣传国语大碟,之前她已马不停蹄到了内地多个城市宣传,她笑称希望努力有回报。最近天灾不断,问她可担心2012世界末日?杨千嬅表示天灾不影响她的人生观,她更担心自己赶不及生兔宝宝。

近日全球股票受到日本大地震影响皆下跌,杨千嬅表示妈妈有买股票,自己也有少量,但影响不大,她笑道:“我喜欢买实在的,比如买楼。”由于日本核电厂爆炸令辐射泄漏,造成很多人都不敢吃日本食品,杨千嬅相信政府应该会有指引。这次日本大地震造成死伤无数,杨千嬅表示暂时不会前往日本,而她也有通过公司慰问早前曾与她合作的日本乐队Exile,相信他们应该平安无事。

杨千嬅对这场天灾,看到新闻片段觉得好惨,好像灾难片《2012》般严重。问到她可相信有世界末日?杨千嬅指世界有好多科学数据及生态出现变化,始终有危机。至于会否因此而不敢生小朋友?她乐观地说:“我和老公商量过,都是顺其自然,如果真的要发生末日,所有人都是一个结局,我们想也没用,当然那几天对人生观都有影响,反而我担心赶不生生兔宝宝。”(苗菲)

+1

来源: 作者:hongya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