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戴娆中歌榜直播连线 首度公开承认已怀身孕

明星亲子

2010年11月27日

自与牛津才子甜蜜大婚之后,歌手戴娆已在大众视线中消失多日。近日,戴娆接受中歌榜直播连线访问,首度公开承认已怀身孕。

由于有消息称婚后第二天戴娆便随夫君前往欧洲,加之同门师弟满江的新专辑首唱会上也没有出现她的身影,因此很多歌迷都以为戴娆还远在欧洲。

昨晚中国歌曲排行榜在一档专题类节目中连线歌手,其中包括戴娆,在和主持人刘菁的寒暄中,尽管戴娆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婉,但也难掩一份小女人的幸福之情。在刘菁询问何时出新歌时,戴娆很肯定的回答一年内不太可能,刘菁问其原因是否是因为对现在的歌坛失去信心,戴娆连忙否认,犹豫片刻大方承认:因为要当妈妈了!并坦承在欧洲时发现怀有身孕后便回到了北京,因为希望孩子可以在这里出生。现在每天很辛苦但也很幸福的等待着小宝宝的降生。

节目播出后立即引来很多听众的祝福短信,甚至还有人为戴娆的宝宝取起了名字。

+1

来源: 作者:admi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