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婉君大肚裸照老公操刀 称腹中宝宝带旺自己

明星亲子

2010年11月27日

2R中姐姐明年生兔仔,妹妹(右)则说生仔好麻烦,不想太快结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R的黄婉君与妹妹黄婉伶担任现代美容亚太区代言人,昨天拍摄硬照广告,肚部微隆的黄婉君穿上透视连身裙,肚部位置若隐若现,上围丰满,而黄婉伶也穿上低胸裙现身,但上围不及姐姐有看头。

黄婉君怀孕已有3个半月,体重上升2公斤,不算太重,暂时不知是儿子还是女儿,说到她的透视装露出隆起的腹部,她笑称:“入行以来腰部露得最多的一次,也有点害羞。”问她会否像黛咪摩儿那样拍大肚写真,她坦言有自拍大肚裸照,这个月开始便由老公操刀。(一家三口齐齐拍辑裸照?)和宝宝拍没问题,和老公就不好。“说到酬劳问题,黄婉伶笑说只收三分一,当是送给宝宝做红包。黄婉君又大赞腹中宝宝带旺自己:”宝宝带来好运懂得赚钱,最希望多赚点奶粉和尿片钱。“旁边的黄婉伶便和应说:”最好有冬虫草和燕窝广告。“问到黄婉伶会否心动生宝宝,她说:“生儿子好麻烦,不想太快结婚,而且男友以事业为重。”是否要四百万才能生儿子?黄婉君承认需要有储蓄,因照顾一个小朋友要用很多钱。

+1

来源: 作者:admi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