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再婚广末凉子怀孕 月初与前卫艺术家成婚

明星亲子

2010年11月22日

text1 

广末凉子

text2 

广末凉子新婚老公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今天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已怀孕十六周。月初她突然宣布嫁给交往仅数月的纹身蜡烛艺术家Candle JUNE,当时声称并非奉子成婚。广末与第一任丈夫冈泽高宏育有六岁大儿子,现时由她抚养。

11月初,广末凉子闪电下嫁全身刺青的另类蜡烛艺术家“6月蜡烛”(CandleJUNE),网友对她新任老公全身刺青、耳垂扩洞的吓人造型很感冒,但日本媒体调查,他年收入至少3千万日元(约1136万元台币),在房价高昂的东京拥有3栋房子,经济优渥,照顾广末和6岁儿子宏志完全不成问题。

他和广末结婚后,当地媒体竭力调查他的身家背景,日本《女性自身》周刊报导,本名井筒顺的6月蜡烛,16年前开始蜡烛创作,为婚丧喜庆派对等大型活动设计蜡烛摆饰,一次收费约113万元台币,收入相当可观,资深摇滚歌手忌野清志郎告别式的蜡烛摆设,便由他包办。 app/文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