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马伊琍见混血正太母性大发 惹两岁女儿吃醋

明星亲子

2010年11月17日

text1

马伊琍对小宝贝爱不释手

text2

马伊琍和混血小正太

text3

马伊琍和混血小正太大演对手戏.jpg

text4

马伊琍尽显母爱

在微博上俨然变身“儿童成长热线”专员的马伊琍,近日在某国内知名品牌广告的拍摄现场,和一个混血“正太”大演对手戏。

由于“男主角”的特殊性,“女主角”马伊琍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培养感情”,一遍又一遍“展开攻势”,使出全身解数汗洒现场,终于使“男主角”面对镜头露出完美笑容。

马伊琍面对混血小正太的母性大发,惹得来探班的亲生女儿,倍感吃醋。

3小时摸打滚爬,搞好关系

《婚姻保卫战》之后,马伊琍的商业号召力再度提升。此次婴儿用品广告拍摄,要求马伊琍和小主角和谐嬉戏,笑出一种阳光灿烂的活泼感。

小Baby初到陌生的环境,十分不习惯,害怕得大哭,“嗯嗯啊啊”要回到爸爸妈妈身边。为了“搞好关系”,马伊琍十分耐心地与他一起玩耍,穿着白裙的她在地上滚来爬去,忙个不停,围着“小正太”团团转。

婴儿玩具铺了一地,又是积木又玩钓鱼,还有马伊琍自带的IPAD。3个多小时下来,小宝贝玩得不亦乐乎,马伊琍则是大汗淋漓。

3小时温暖笑容,母爱泛滥

“关系”搞好了,小宝贝的笑容自然“给力”了。

拍摄渐入佳境,小宝贝不再吝啬天真烂漫的笑容,摄影师也开始兴奋,快门按个不停。宝贝开怀的笑容,更是感染了已为人母的马伊琍,化身“正太控”,把他搂在怀里,爱不释手,母爱泛滥。

为了让拍摄呈现出最佳状态,马伊琍敬职敬业地和宝贝一起,一遍又一遍流露温暖笑容,整整拍了3小时。此时,马伊琍和文章2岁的女儿“爱马”也在外婆外公的陪伴下,来到现场探班,等着和妈妈一起回家吃饭。然而,他们在一边的休息室愣是等待了3个多小时。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