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刘烨法国喜得贵子 爱子取名“诺一”

明星亲子

2010年10月13日

陆川在微博爆料刘烨喜得一子(1/10张)

【亲贝网 消息】今日陆川在微博上爆料,曾与其在《南京南京》中合作过的刘烨10月10日晚间正式荣升为爸爸。随后刘烨经纪公司朱先生证实此消息,朱先生透露:孩子重六斤八两,母子平安,而刘烨目前仍在法国陪伴娇妻和爱子。

陆川今日在其微博上爆料:刘烨昨日正式荣升为刘爸爸!安娜经过两夜一天的艰苦努力,为他生了一个漂亮的儿子,取名诺一。

此外,刘烨所在经纪公司的朱先生还向记者透露,9月底刘烨拍完《建党伟业》后就飞去法国陪安娜待产,目前刚刚当上父亲的刘烨显得非常兴奋。当记者问其刘烨是否会回国摆满月酒时,他表示刘烨接下来还有几部戏要拍,大概会在10月底回国。

延伸阅读:

2006年年初,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法国女孩安娜在当年开始了新恋情。

刘烨法国女友安娜(anais),是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了,中文水平很高。由于大使馆经常会举办一些party,某次两人在派对上结识。据爆料,刘烨与安娜之间的交往也是一个很普通的过程,先是一起吃饭,进而认识,然后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彼此突然感觉还可以,就继续约来吃饭聊天,于是就这样慢慢走到一起去了。时间应该是刘烨在拍完《暗物质》之后、拍摄《天堂口》之前。

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携女友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刘烨也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

经过近三年相恋,刘烨与安娜感情不断升温,大方承认自己已因女友而改变,开始学会享受生活,并放言将在32岁之前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

2009年7月5日,31岁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低调举行,陆川担任伴郎。

2010年10月10日,32岁的刘烨喜得贵子--诺一。

 

刘烨在北京迎娶安娜(资料图)(2/10张)

 

刘烨和安娜在北京举行婚礼(资料图)(3/10张)

 

刘烨与法籍妻子安娜(4/10张)

 

刘烨与爱妻荣升父母(资料图)(5/10张)

 

刘烨亲吻爱妻(资料图)(6/10张)

 

刘烨与法国太太(资料图)(7/10张)

 

刘烨携妻出席活动(资料图)(8/10张)

 

刘烨与爱妻深情对望(资料图)(9/10张)

 

刘烨携妻出席活动(资料图)(10/10张)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