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叶玉卿自曝奢华生活 晒一家五口游长城照

明星亲子

2010年10月12日

【亲贝网 消息】叶玉卿觉得自己EQ不够高,以前拍戏辛苦常发脾气很失败,并笑说收山是为了睡觉。

相关新闻

叶玉卿——昔日艳星、今日富婆,财富造就她成为传奇,还是因为她走性感都可以直奔成功路,嫁得好兼做慈母而成为传奇呢?置身资本社会,叶玉卿未被融和,一切的传奇,她说是来自一个秘密,这个秘密的价值,非金钱可换来……

记:记者 卿:叶玉卿

《The Secret》是一本书,两年前成为best seller,全世界正掀起一股“think positive”之际,叶玉卿已视之为精神食粮,书中谈到“Law of Attraction”,简单来说信念会影响将来发生的事,正面想法会造成正能量。

毕生也受用

全港巿民正需要正能量,因备受天灾、人为惨剧的影响,香港人思想负面得很,有钱人或许会多点方法解决,穷人只靠正能量思想来平衡。不过,叶玉卿打从19岁“身无分文”选亚姐入行,至嫁往美国做银行家胡兆明(Jeffrey)的太太,更成为三个小孩——长女胡芷茵(Victoria)、次子胡可聪(Jeffrey Junior)和三儿子胡以聪(Jeffreson)的“富妈妈”,这股正能量一直盘旋于叶玉卿脑海,低潮期用得着,过着幸福家庭生活,不愁柴米也用得着,因她将之用在儿女身上!“Law of Attraction”带领叶玉卿思想正面,是以她身教子女句句铿锵,有时,她觉得自己也受用无穷。

 

叶玉卿带中药包调理身体(图片来源网络)(2/10张)

幸运变诅咒

记:三个子女生长在富贵之家,家住古堡、出入名车、坐私人飞机,不担心他们养成不知足的心态吗?

卿:四年前带儿子去Toy Store(玩具店),那里有二千尺那么大,儿子走了十多分钟,竟然说没有东西买,我立刻问他谁说的?我当时就教训他们,没有东西买都讲得出吗?那半年都不要再去,因为你们太幸运,我不想将本来给你的福气、幸运变成一个Curse(诅咒),天会知道的!我教他们,拥有时都要感恩,如果我的子女在我的教导下,当拥有好多,但没有满足感觉、没有开心的话,那我其实是害了他们……我小的时候有一粒糖,可以自己喝一支汽水,已经好开心,那时我会觉得,一百元可以买了全世界,现在就说一百元没有什么,但只要懂得去爱、去珍惜,才会懂得开心!

记:好多父母以物质去弥补对孩子照顾不足,你那么富裕,问题就变成不是问题啦?

卿:正因为富裕,我对子女的身教更加小心同严厉,不时提醒他们要幸福就要学会心灵满足,不是物质填补,也要学会人与人之间互爱,建立自信,以个体形式生存,不要说在“富贵家庭”的庇荫下,朋友才会认识你,而不是认识你的钱。

 

叶玉卿嫁给胡兆明后,夫妇恩爱,令人艳羡(3/10张)

惨过在地狱

记:小朋友会了解你教的心灵满足吗?用什么方法令他们明白真正有意义的人生呢?

卿:凡事我都好正面,不要给自己压力。好想子女要有信心,就教他们讲话要望着别人的眼睛,那才叫有礼貌有修养,我跟子女讲,不要以为钱是礼物,再多的钱错误处理,只会变成诅咒,当你有一天没有钱,就会惨过在地狱。好似罗兆辉,他破产后好惨……好多人会留钱给子女,但我留给子女的,希望是做人的态度,我不知道可以陪他们多久,所有人都会走,可能我明日就走,而今天我还在,就讲他们知道兄弟姐妹要互相照顾,有血缘关系更加要互爱。

脱离娱圈为睡觉

作为胡家的当家,叶玉卿要管理全家大小的身体及健康,近年她以中药调理身体,早前举家外游亚洲,便带备了两星期的中药包随行。

叶玉卿在美光顾的中医师,十多年前赴美国考试名列前茅,行医后很多人慕名排队光顾,她说:“我跟了他两年调理身体,最有效是能睡觉,我去了美国每晚睡不到八个小时,还会醒几次。可能是心理作用,我吃完药就能睡得好好,以前拍戏就无法睡觉,我不做这一行都是为了睡觉而已!Jeffrey(老公)有血压高,看完中医都不需要再吃西药,他的背脊痛,两年前开始针灸,一星期一至两次,做完就没有痛了,好神奇的!”

 

三个孩子:胡芷茵、胡以聪、胡可聪(图片来源网络)(4/10张)

 

合家出游(图片来源网络)(5/10张)

 

齐上长城(图片来源网络)(6/10张)

 

俩兄弟和卫兵(图片来源网络)(7/10张)

 

母女情深(图片来源网络)(8/10张)

 

叶玉卿与女儿生得很像,她对儿子循循善诱(9/10张)

 

叶玉卿和儿子(图片来源网络)(10/10张)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