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6岁杨千嬅有了宝宝计划 直言拒做“家庭煮妇”

明星亲子

2010年10月08日

36岁杨千嬅有了宝宝计划直言拒做“家庭煮妇”

【亲贝网 消息】前晚,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在网上自曝食物敏感,引致全身肿胀急到医院求医,并上载了一张戴口罩及眼肿面肿的相片。为怕太太担心,他竟没有即时通知,直至杨千嬅工作完毕致电找他才知老公“出事”。昨天杨千嬅出席腾讯的相关活动,她表示很担心,她一晚上没睡好,同时她还透露准备要生孩子的想法。

昨日杨千嬅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凌晨才收工,得知老公在急诊室求诊,吓得她立即飞车到医院,但丁妈妈怕医院病菌多将她“赶走”,当时知道老公已打针只等取药,才稍为安心,其后便乖乖回家等候。此外,杨千嬅昨天主动透露自己已经有了要宝宝的计划,“现在我要先完成自己的工作,然后用一段时间调整身体,等拥有一个最好的情绪和健康的状态时,就去生孩子。如果生了孩子,我不会放弃工作,但我至少要身体复原才会开工。我不会退缩成‘家庭煮妇’,因为工作也是家庭平衡的一个很重要的元素。”

谈及当年老公是用什么招数吸引到她,杨千嬅笑道:“我先生是靠勇敢。第一次见面,他拿起麦克风就唱歌给我听,一下唱了10首张学友的歌,他大概希望用最短时间来表达他自己。”至于如何处理夫妻间的矛盾,杨千嬅坦言,“我会在最冲动的一分钟走开,因为在最冲动的时候,你讲什么都不是真实的感受,只是想发泄一口气。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很少当场骂出来。”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