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吴尊庆生助养女儿 计划35岁生儿育女

明星亲子

2010年10月08日

吴尊庆生助养“女儿”计划35岁生儿育女(组图)

吴尊球技出众,所以不介意在大家面前露两手
吴尊庆生助养“女儿”计划35岁生儿育女(组图)

黄晓明画猪鼻子贺徐熙媛生日

【亲贝网 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同为10月生日的吴尊及徐熙媛(大S)最近分别庆祝生日,10日出生的吴尊十分有爱心,助养了一名女儿作生日礼物;而昨天(10月6日)当天生日的徐熙媛,得到一班好姐妹及拍档的祝贺。

即将31岁生日的吴尊最近探访发展迟缓儿童,并提前与粉丝庆生日,还呼吁粉丝将送他的生日礼物变成善款,买来课室桌椅、尿布等儿童用品捐出。吴尊说:“我所助养的3名小孩已8年,今年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助养多一个女儿,凑成两男两女。”当天一名3岁女孩受到吴尊魅力的吸引,竟主动坐在他大腿上,还靠在他结实胸膛中酣睡,抱着她30分钟后,他笑着说:“爸爸果然不容易做,但感觉很好。”他表示计划35岁时才生儿育女。

 

吴尊庆生助养“女儿”计划35岁生儿育女(组图)

吴尊的生日会怎能缺粉丝?

黄晓明画猪鼻子贺徐熙媛

昨天(10月6日)34岁生日的徐熙媛之前拍电影时弄伤右手,至今仍没有复元,所以最近电影拍摄完毕后,返回台湾休息。她的亲人、好友纷纷网上留言祝贺,妹妹小S在微博留言说:“无论你做什么,拍不拍戏,我都爱你支持你,只要你健康平安。”陈建州(黑人)祝她身体健康,好姐妹范玮琪及范晓萱也留言祝贺;最有趣的是《泡沫之夏》的拍档黄晓明,他拍下徐熙媛的电视画面后,在其俏脸上“加工”配上猪鼻,祝她永远美丽。徐熙媛也回应感谢大家祝福,还祝福各人完成自己的梦想。(颖颖)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